真男王宝强心态乐观 手术时呼唤老婆名字

2015年06月03日14: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和湖南卫视联合推出的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第二站炮兵篇新兵欧豪[微博]报到,本周五晚22点将继续热血上映。在上周五的节目中,王宝强[微博]受伤的谜团揭晓,虽然意外受伤,但王宝强却依旧保持着十分乐观积极的心态,转院到北京的王宝强也将接受进一步的治疗和手术。

  手术前的王宝强因为骨头处于断裂状态,不仅行动不方便而且还要忍受剧烈的疼痛,“这个腿前台还能抬起来,现在都抬不动了”躺在病床上的王宝强因为疼痛,脸上有豆大的汗珠,守候在一旁的王宝强妻子也很担忧王宝强的伤势,她回忆起刚进医院时医生的话语还心有余悸“医生说脚趾千万不能紫,紫了就是坏死了,就要截肢,当时把我们都吓坏了,王宝强当时还开玩笑说如果截肢了以后武打片也不能拍了!”面对自己的伤情,王宝强还是表现得相当坚强和乐观,而且他也非常怀念和战友们在军营的时光“我刷牙洗脸的时候,都会想起老连长的三不相信,所以我想这点伤算不了什么,一定能挺过去的。”在本周五节目中,王宝强进手术室的画面也首度曝光,做完手术的王宝强被医护人员推出手术室,麻药刚刚醒过来的宝强看到在外守候多时的妻子也深情地说道“老婆,我手术时心里一直在呼唤着你的名字”,场面十分温馨感人。

  在王宝强养伤期间,王宝强依旧充分发挥他幽默逗趣的本性,用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他不仅把打着石膏的脚高高竖起自拍,在喝了妻子给他炖了各种“营养煲汤”后,王宝强还开玩笑说让他找到了“坐月子”的感觉,并在微博晒出头裹毛巾喝汤的照片;郭晓东、袁弘[微博]、刘昊然这一帮“战友”前来看望他,王宝强也不忘通过微博打趣说道:“当当的革命战友情,感谢兄弟们郭晓、袁弘、刘昊然今天来看望我,还给我带来战神奖章和大橙子,感动的让我哭一会儿。”

  尽管心态上的乐观让王宝强能够笑对这次意外伤情,但正所谓伤经动骨100天,更何况是“右腿腓骨骨折,放了钢板,打了八个钉子”的严重骨折,要在短时间内完全恢复是非常困难的,因此有伤在身的王宝强暂别军营和军事训练是必然。据悉,在王宝强缺席节目录制后,欧豪以“新兵”身份火线加盟,但节目组也否认了“欧豪替换王宝强”的这一说法,也就是说王宝强还是有可能再度回归《真正男子汉》、回归他热爱的军营。那“兵王”王宝强究竟会在什么时候回归?以什么形式回归?一切的谜底只有等待接下来的节目来揭晓了。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王宝强乐观手术老婆真正男子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