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学开飞机 千万酬劳拍真人秀

2015年06月04日10: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智霖 张智霖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内地的真人秀热潮未减,除了重本邀请杨千嬅[微博]与丁子高[微博]夫妻档斗邓紫棋[微博]及曾志伟[微博]父女档的《极速前进2》有睇头,并且已于昨天开始在悉尼火速开拍;还有张智霖[微博]以千万酬劳参加辽宁卫视的《冲上云霄》真人秀,与汪东城[微博]斗帅斗型,更为他圆梦正式学开飞机,这次如果过关斩将考牌成功,就不用再找替身代驾驶飞机,可以真正做Captain Cool了。

  张智霖凭电视剧《冲上云霄2》饰演有型帅哥ool魔,令事业成功反弹,再度成为万人迷,再接拍电影版《冲上云霄》,更打稳电影方面发展。张智霖遇上他人生中的第三度《冲上云霄》,据知这次他以千万酬劳接演这真人秀,不过最吸引他并非酬劳,而是真正考机师牌,令他可以真正成为Captain Cool,下次演飞机师时,不用找替身了。

  上飞行课程 接受严格训练

  张智霖此次参与的真人秀为辽宁卫视的《冲上云霄》,他以“领航机长”身分,与《飞轮海》成员汪东城等一众明星学员接受考验。张智霖与汪东城斗型斗帅之余,最紧要还是真正要过关斩将,才可以考到机师牌。电视台更安排他们于美国著名的航空小镇Spruce Creek启动飞行课程,之后再到澳洲及内地受训,他们更深入美国军方机场接受跳伞、荒野逃生等考验,明星学员不会得到优惠,同样要通过体格考验、理论考试、场内考试,最后飞满40小时才会拿到飞行证,并争夺最终的飞机大奖,该节目将于7月正式播出。(苗菲)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张智霖真人秀飞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