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票难求》金腰带来袭 崔允素动情落泪

2015年06月12日17: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一票难求》现场 《一票难求》现场
《一票难求》现场 《一票难求》现场

  新浪娱乐讯 昨晚(6月11日)江苏卫视[微博]《一票难求》迎来功夫电影《拳霸风云》主创,美女制片人姜一涵携影片中的男演员谷尚蔚、冯刚和侯旭,以及女演员崔允素、冯馨瑶做客节目现场。节目舞台变成拳击擂台,三位男演员尽显所能比拼功夫,彰显男性魅力,并与女演员深情演绎感人剧情。

  《拳霸风云》集结各界武林高手三位男演员现场耍帅搞笑

  电影《拳霸风云》中汇集了多位职业高手,来到节目现场的三位男演员就都是各界的武林高手:谷尚蔚,全球功夫之星冠军;候旭,WBC职业泰拳金腰带;冯刚,中国式摔交国际冠军。

  擅长武术的谷尚蔚不仅在节目开场以帅气的武术招式亮相,还秀出自己的独门绝技——花式俯卧撑,他在做俯卧撑的过程中不仅是用手掌撑地,还换用拳头和手背撑地,同时还变换手的角度,这个神技能令在场的所有人都惊诧不已,不得不佩服谷武功高强。

  电影中的男配角冯刚和侯旭也先后展示自己的“武戏”功底。侯旭为了“搏出位”,无所不用其极,全程赤膊上阵露出强壮肌肉,在节目中展示多个帅气的泰拳动作,还有他那迷人的小眼神儿,迷倒一票女观众。而冯刚擅长摔跤,一上来就表示需要找个“被摔的人”,一位男观众自愿上台“被摔”,冯刚也丝毫不客气,愣是把这位微胖界的小哥摔得做了个空翻。想必这位观众哥哥一定后悔上台了。

  崔允素10秒内落泪演技爆棚

  《拳霸风云》的女主角是来自韩国的纯情女神崔允素,节目中,制片人姜一涵夸赞她的演技精湛,号称10秒内掉泪,“想哭就哭”。节目中,男主谷尚蔚和女主崔允素重现了电影中一段感人的高山顶对手戏。二人并肩坐着,崔允素入戏极快,一上来就握住男主的手,并含情脉脉地看着他,男主谷尚蔚也瞬间一副表情凝重的脸,和她认真搭戏。虽然二人说台词时一个用韩语,一个用汉语,但语言上的障碍丝毫没有影响他们情感的交流。一开始,崔允素只是落下了几滴眼泪,情到深处时简直哭成了一个泪人。这一段精彩演绎的悲情戏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这位“10秒掉泪”的韩国妹纸说哭就哭,简直就是演技爆棚的节奏啊。

  电影《拳霸风云》是一部拳拳到肉,刀刀见血的功夫电影,这部有血、有汗、有泪的电影《拳霸风云》将于6月26日上映,希望影迷们可以在影院中感受到该片迸发出的热血和激情。

文章关键词: 《拳霸风云》崔允素一票难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