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2霍思燕掌掴王祖蓝 力撑老友李晨

2015年06月12日09: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霍思燕 俏皮可爱 霍思燕 俏皮可爱

  新浪娱乐讯 在今晚即将播出的《奔跑吧兄弟》中,霍思燕[微博]与蒋欣[微博]、江一燕[微博]、蔡少芬[微博]一起作为本期助阵嘉宾,组成了 “恶女系列”主题。一向给观众柔情似水的霍思燕,在撕名牌环节,一秒钟女汉子上身,面对史上最弱王祖蓝[微博]的步步紧逼,毫不留情的给对方“爱的巴掌”,惊呆一众小伙伴。

  与此同时,老公杜江携儿子嗯哼正如火如荼录制《爸爸回来了》,观众除了被呆萌的嗯哼圈粉,也对嗯哼强大的跑男亲友团津津乐道,两位叔叔陈赫[微博],郑恺[微博],干爸李晨[微博],干妈范冰冰[微博]更是在微博直接喊:“给嗯哼的鞋子已经买好。”对于李晨公开恋情,霍思燕表达祝福的同时也直言,“录制跑男,更像一次与众老友的久别重逢。”

文章关键词: 霍思燕李晨王祖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