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陆毅变诸葛亮 榆林小伙再牵洋媳妇

2015年06月13日10: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陆毅[微博]因在新《三国》中的出彩表现被誉为“最帅诸葛亮”,加盟《非诚勿扰》后变身成了“爱情诸葛亮”。继首秀提出“思考时间”概念后,本周六(6月13日)又想出了“观众面对面相亲”的好点子,还在场上曝料,“鲍蕾[微博]爱酒后套我话”、“为老婆拒拍亲热戏”。去年,崔峰铭与珈琳娜的牵手轰动榆林,本周又有一位榆林小伙儿二牵“洋媳妇儿”成为了今晚的最高潮。此外,还将有型男魔术师、上门推拿师登台,相亲同时秀出各自技艺,为现场带来了不少欢乐。

  陆毅变身“爱情诸葛亮”

  生活中爱笑爱闹 上《非诚》展示真实自我

  新《三国》中陆毅将“诸葛亮”的睿智多谋刻画得淋漓尽致,当了“非诚合伙人”也是个十足的“爱情诸葛亮”。在上周陆毅的《非诚勿扰》首秀中,曾经提出了一个“思考时间”概念,有男嘉宾专为女嘉宾而来,在最后的选择时间里,陆毅让男嘉宾先回台下,给女嘉宾一点缓冲时间。陆毅说,“我觉得如果仅仅是场上的这十几分钟,就让一个女生决定她是否跟一个还不是很了解的男人走会太仓促了,给她尽量多的时间考虑会让她做出一个更成熟的决定。”本周六晚,浪漫的爱情故事蔓延到了观众席,一位男观众在现场看节目录制的时候喜欢上了坐在对面的女观众,随即向节目组求助促成姻缘。看到这一场景,陆毅又给节目组出起了点子,“我看以后观众就一边坐男生、一边坐女生,两边观众相互看。台上有成的,台下也有成的,多好!”

  自从陆毅坐上点评嘉宾的席位,他的招牌式笑声可谓贯穿全场,女嘉宾们纷纷表示,“生活中的陆毅的确跟电视上看到的不一样,一点不高冷,很活泼、很可爱,很喜欢他身上那种时刻喜气洋洋、兴高采烈的气场。”陆毅本人也坦言,“平日里我确实是个爱笑爱闹的人,在家看《非诚勿扰》看到好玩的地方比在现场笑得还厉害。等到亲身融入了这个节目之后,就想着享受每一场节目的录制、投入每一场节目的录制,也准备展示一个生活中的真实自我。我不可能一直当男神、当偶像,也很希望通过《非诚勿扰》让大家多了解一些我的另一面。”

  榆林小伙儿再牵“洋媳妇儿”

  再度续写爱情童话

  去年9月28日,“90后新农民”崔峰铭与白俄罗斯姑娘珈琳娜的成功牵手轰动了整个榆林,也成为了《非诚勿扰》舞台上的一个爱情童话。受其鼓舞,同样来自陕北榆林的慕旭也来到了《非诚勿扰》,期待着也能够带一个“洋媳妇儿”回家。“你们让我想死了!……”出场后,慕旭浑身洋溢的热情劲儿深受女嘉宾们喜欢,还为大家带来了清涧石板、大红枣等各种土特产。在家乡,慕旭是个小有名气的“风云人物”。大学时是史上最帅的团支书,蝉联四届,无人撼动,同时还掌握着几乎全校新生的手机SIM卡和英语报的销售资源,“那时候,我就是整个学校的王!”毕业后回到榆林,他准备把家乡建设成一个国际化大都市。慕旭现场表示,“虽然我是学土木工程的,但我不土不木,很有艺术细胞。广场舞跳得特棒,是我们家那片广场上的王!今天,我就是要来寻找‘王的女人’!”

  现场,慕旭打起腰鼓唱起歌,不仅舞姿欢乐,一曲陕北版的《那一天》更是逗得全场捧腹不已。谈及择偶标准,他表示,“一定要有气质!我不介意对方是外国人,我也很想牵手一个外国女生,很希望有外国女嘉宾为我留灯。”幸运的是,场上的9号比利时美女邓洁西果真为他把灯留到了最后。更为奇妙的是,慕旭的心动女生正是邓洁西。见此情景,全场欢呼不止,慕旭更是激动不已,“此时此刻,我太兴奋了!”最后,两人也是毫无悬念地成功牵手。主持人孟非[微博]忍不住感叹,“我发现榆林真的是一个神奇的城市,又有一位榆林男嘉宾在《非诚勿扰》的舞台上续写了爱情童话,带走了一个‘洋媳妇儿’,看来他们俩明天也要登上榆林新闻的头条了!祝福他们!”

  陆毅称“为老婆拒拍亲热戏”

  型男魔术师“Kiss魔术”引热议

  来自俄罗斯的型男魔术师伊里亚出场大秀“空中悬浮”惊艳全场,又一秒变出红玫瑰大讨女嘉宾欢心,随即挨个向女嘉宾们送花,唯独把一支白玫瑰给了10号伊丽娜。伊里亚已经在大连生活了五年,准备继续在中国发展成为超越刘谦[微博]的知名魔术师。“小钱变大钱”、“白纸变钞票”对他而言都不是问题,他更喜欢的是高空倒立、肚中取线等紧张刺激的项目。现场,伊里亚挑选伊丽娜为搭档表演起了魔术,“你把一张扑克牌签上字放在嘴里,我也签一张放在嘴里。”之后,突然向伊琳娜献上了轻轻一吻,两张牌竟然瞬间互换!魔术虽精彩,伊丽娜却很是不满,“我知道是个表演,但我不太接受这样的动作。”

  伊里亚的“Kiss魔术”也引发了场上一片热议,有女嘉宾表示,“大多数普通人对跟表演有关的职业都会有看法,比如演员拍戏动不动就你爱我我爱你,会让人觉得没有安全感。”陆毅也坦言,“确实会这么想,包括现在我拍戏,如果有很亲密的镜头,我老婆也会介意的,所以我就不拍这些亲密的镜头。”孟非继续追问,“如果有一个特别好的角色,导演就觉得你合适,而且你也很喜欢这个角色,对你的职业生涯会是特别难得宝贵的经验,你会为艺术献身吗?”陆毅坚定回应,“那我一定会先问我老婆,看她答不答应。”谈及心目中的理想女生,伊里亚表示,“我喜欢漂亮、身材好,像模特一样的女孩。 最好还有点名气,可以让更多的人认识我,像《非诚勿扰》的女嘉宾就都挺有名的。”他的心动女生会否是单独献上白玫瑰又频频互动的伊丽娜?伊丽娜又会否为他留灯呢?

  陆毅曝料“鲍蕾爱酒后套我话”

  享受“上门推拿师”现场推拿

  北京小伙儿王靓是一位上门推拿师,听闻这种新兴职业,黄菡表现出了极大兴趣,“我也经常去做推拿,遇到的问题就是睡得很舒服的时候到点了然后不得不走,回到家又睡不着了。当时就想,要是能有上门的多好。”陆毅享受起了王靓的现场推拿,起初面不改色心不跳努力保持偶像风范,后来终于绷不住了,“对对,就是这儿,太舒服了!”不仅有着一手推拿功夫,王靓做饭也相当不错,女嘉宾们纷纷表示,“女生都很喜欢推拿、美食,简直太投我们所好了!”

  忆及过往感情经历,王靓谈道,“因为前女友酒后吐真言,说跟我在一起是因为我长得像她大学时代的男神,让我很受伤提出了分手。”陆毅也曝料道,“我以前也经常喝多,然后我老婆就来套我话,我永远都对她说一句,我爱你!我觉得我们不能把喝醉酒说话作为一种借口来掩盖自己所犯的一些错误,或者说我说什么话是无心的,因为我喝多了,这完完全全是个借口。所以,有人说什么对不起我那是酒后怎么怎么样了,至少这会让我觉得那个人酒品不好。”对于未来的另一半,王靓表示,“不需要长得特别漂亮,能理解我的职业,能跟我一起为了我们共同的家而奋斗就好。”他能否在场上邂逅意中人呢?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陆毅《非诚勿扰》榆林洋媳妇嘉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