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咪呀》金星赞“黄金程”是最佳组合

2015年06月15日12: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金星、程雷 金星、程雷
金星 金星
三位评委 三位评委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一则乐嘉[微博]醉酒的新闻,却让金星[微博]间接又当了回“网红”。不过这次“走红”,可与金姐平时的犀利语录搭不上任何关系,反倒是因为她的“一言不发”。据现场目击者表示,乐嘉情绪失控后,金星第一个起身离开评委席,其他评委则紧随其后。事后,一向敢于直言的金星也在个人微博上回应网友,自己并非“愤然离场”,只是觉得面对无聊事情无谓浪费精神,“一笑走开”而已。

  上周末,“一笑而退”后的金星出现在东方卫视大型女性励志节目《妈妈咪呀》“蜕变之夜”的录制现场,不知是否受此前事件影响,再次搭档黄舒骏[微博]、程雷让她更觉心情愉悦,直白表示:“做了那么多档节目,和那么多人搭档过,但是‘黄金程’组合是最好的!在《妈妈咪呀》我们的合作非常默契,各人从各人的专长出发,帮忙把妈妈们最好最棒的一面呈现在舞台上。”

  这并非金星第一次自夸“黄金程”组合,虽然相隔一季再度合作,但是三人默契依旧,他们甚至为组合想好了另一个名字,“如果遇到的妈妈特别棒,我们就是‘黄金程’,助她成功绽放自我。但是如果遇到需要我们出手相助的不平事,我们就是‘黄金雷’组合!”在“蜕变之夜”遇到某位妈妈的不靠谱老公,“黄金雷”组合当下发“霹雳神威”,金星更是发挥犀利本色,面对不断为自己自圆其说的丈夫,放出狠话“辩得过金姐的人,目前还没有出现。金姐不是说自己口才特别好,而是重在说理。”并劝他珍惜自己的太太,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家庭。

  对于《妈妈咪呀》这个节目,金星毫不掩饰自己的偏爱,“这是我目前为止觉得最好的女性励志节目,家里的老公平时不太看我参加的节目,但是《妈妈咪呀》他看。而且每次我录完节目回家,他都会说,只有录完《妈妈咪呀》回去,我整个人的心情是愉悦的,因为和妈妈们分享人生经历,还有她们的精彩才艺,一点也不会觉得累。而且她们也为《金星秀》提供了很多好的素材,比如之前我提到中国式离婚,就用了《妈妈咪呀》里某位妈妈的例子。人的故事是最精彩的,生活是最好的编剧,《妈妈咪呀》就像是一面多棱镜,让我在自己对事情的处理方式外,看到了更多妈妈的不同的处理方式,以及不同的结果,感受到积极向上的力量。”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妈妈咪呀金星黄金程搭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