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歌王伊能静:以前太甜美 现在想摇滚

2015年06月16日10: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6月15日,音乐挑战类真人秀《蒙面歌王》在南京宣布正式启动。届时20余名华语乐坛顶尖高手将在节目中蒙面献唱,上演悬疑对抗。当天几位参加此次《蒙面歌王》的明星都未有露面,留足悬念,而本次节目的“猜评团”巫启贤、伊能静[微博]携手亮相。本来信心满满的伊能静表示她现场只猜出了一位歌手。而巫启贤表示歌手们的风格、声音都会做很大的调整,再加之体型也要被掩盖,所以李响[微博]都只能靠腿毛来猜了。节目组透露这些参与的明星有一些是歌坛顶尖歌手,还有一些是跨界的,演员、主持人都有,但都是谁呢?就不告诉你!伊能静还称非常想邀请吴秀波[微博]来参加这个节目。而她也很想参加这档节目,表示自己以前唱歌都是比较抒情文静,也想尝试摇滚狂野一下。

  歌王们的面具:《画皮》团队贴脸打造 线索隐藏在其中

  灿星版的《蒙面歌王》究竟是怎么样的?据悉参与录制的歌手不透露身份,仅佩戴面具演唱。前八期初赛每场6位明星两两交锋,首轮胜出歌手在后台“半揭面”并进入第二轮,角逐“当周蒙面歌王”,并在现场荣耀揭面,公布真实身份,直接进入下一阶段比拼。

  《蒙面歌王》的导演徐向东透露这次给几位歌手特意制作的面具别具匠心。节目组邀请到了曾为《画皮》、《智取威虎山》等电影担任美术指导的团队,根据歌者的脸型、五官打造面具,部分线索就隐藏在面具之中。

  歌王们的身份:演员主持人来跨界 顶级歌手低调综艺首秀

  那么这些参与的歌手都是什么身份呢?据“猜评团”成员之一的伊能静透露称:“真的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大咖会加盟。”而徐向东也称这些歌手,有的是跨界的,他们有些是知名演员,也有的是音乐幕后工作者。此外也会有顶级歌手参加,这些歌手一直以来都未有在综艺节目中亮相过。目前已有近20位歌手确定加盟《蒙面歌王》。《我是歌手》音乐制作人梁翘柏[微博]则担任《蒙面歌王》节目音乐总监,并领衔在现场配备28人豪华乐队。

  歌王们的特征:身材被遮曲风大变 靠猜只能看腿毛

  伊能静称这些人的身份其实很难猜,包括她和巫启贤本是信心满满的过来,但最后却是只猜对了一个。为何如此难猜?因这些歌手不仅会戴着面具,而且会将自己的体型都掩饰起来,并唱很多与其平时风格相反的曲目,平时唱文艺歌曲的可能会在场上唱口水歌。巫启贤还开玩笑称:“李响说只能凭腿毛来猜了。”而伊能静表示自己也很想戴面具唱,之前自己唱的都是太文静太甜美,这次也想在台上试试能不能摇滚一下想“张牙舞爪”颠覆一下

  猜评团“失手”:巫启贤靠分析音乐 伊能静再走感性路线

  此外,发布会当天公布了现场“猜评团”阵容。巫启贤、伊能静、戴军[微博]和主持人李晨[微博],以及江苏卫视[微博]主持人李响将坐镇猜评团,和现场观众一起推理歌手身份。据节目组透露,猜评团除了这几位主力成员,还不定期会有“惊喜嘉宾”加盟其中。此次几位“猜评团”各人还有各人的定位,巫启贤负责音乐部分的解析,戴军则负责卖萌。伊能静则依旧负责感性的那一面,她称:“我主要考量歌声或是歌者的故事背后的感人度。”而被问最想请哪个朋友过来参加时,巫启贤则表示想要梁朝伟[微博]过来试试,其实梁朝伟也出过唱片。而伊能静则希望邀请好朋友吴秀波来试试,称他不仅是个好演员,还是个好歌手。

  (辛佳/文)

文章关键词: 伊能静《蒙面歌王》摇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