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现身《喜剧人》 或与吴秀波一较高下

2015年06月17日13: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白眉工作室 白眉工作室
邓超、梁超、代乐乐 邓超、梁超、代乐乐
邓超和梁超 邓超和梁超

  新浪娱乐讯 在经过相对轻松的排位赛后,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本周六将迎来新一轮淘汰赛。在第七期排名垫底的白眉工作室[微博]本周真的要放大招,因为工作室幕后老板邓超[微博]意外现身《喜剧人》,似乎要亲自上阵,看来真的打算和主持人吴秀波[微博]一较高下了。

  近日,有网友爆出了几张照片,邓超和梁超、代乐乐[微博]以及工作室其他成员在一起交谈、加油鼓劲。照片一出,有网友就猜测邓超可能真的要亲自上阵。在第七期中,邓超就让梁超带话要和主持人吴秀波在《喜剧人》舞台上共演小品。看来真不是说说而已,网友直言:“当一个逗比遇上一个型男,这画面太美我不敢看”。但其实如果邓超真的来《喜剧人》势必是为了给工作室扭转现在的尴尬局面,打破五五六六的魔咒,闯过这一期的难关。

  邓超向来以逗比自称,不过这时而型男时而型女的扮相,可是颇受时下年轻男女的喜欢。如果在《喜剧人》舞台上跳一曲妖娆的钢管舞,估计台下没几个观众能把持的住。在本周六即将进行的第八期《欢乐喜剧人》又是一轮残酷的淘汰赛,上期末位的白眉工作室真的成了最危险的一组参赛嘉宾,不知道有邓超的加盟能不能扭转困局冲进总决赛,值得期待。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邓超吴秀波欢乐喜剧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