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被指大小眼 韩节目:用微笑克服缺点

2015年06月17日13: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KBS 2TV《余裕满满》节目指出金秀贤缺点 KBS 2TV《余裕满满》节目指出金秀贤缺点

  新浪娱乐讯 17日播出的KBS 2TV《余裕满满》邀请女主播们一起探讨给人留下好印象的条件。

  宋恩英(音)女主播说:“演员金秀贤[微博]的脸上有个秘密,可能连他自己都不知道呢。”、“他是大小眼,而且眼角也上翘了。上翘的比较严重,所以如果他自己不努力的话,会给人留下冷淡的印象。”

  她说:“但是他用微笑克服这一切,给人留下了阳光印象。”、“多亏他练出了微笑肌肉,给观众留下了积极亲切的形象。”、“如果像他那样,努力做表情运动,在面相学方面也会变得更好。”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金秀贤大小眼缺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