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少许晴呛声战结局:怪我太自我 会继续

2015年06月21日00: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自许晴呛声大家称“第一季更开心因为他们都正常”一事之后,许晴就一直无法融入这个团体,整个团队在欢欣快乐之余似乎总有点不和谐的因素。在节目的呈现里,毛阿敏也有两次与许晴交心交谈,希望她能够不要那么任性,与大家融合。最终没有成功,换来的结果是许晴还是想要离开。不过最终许晴终于想开了,在经历了一个人在沙漠中冲沙,看到越野队的协作精神之后,许晴意识到了自己的所谓真实,“我的所谓真实,其实就是太自我了,没有去融入大家,其实是我的遗憾。”为此许晴也表示会继续自己的旅程。

  许晴在节目中多次提及,明白自己是团队里的不和谐因素。她也觉得自己蛮分裂的,“其实人家也没什么,他们就在那很开心的玩着,我就是参与不进去。”许晴提到这段话时也能感受到她想融入而做不到的无奈。于是她试图想再次提前离开花少旅程,并电话预定了第二天11点回去的航班。

  不过在离开之前,许晴选择了一个人去沙漠冲沙。在沙漠中,许晴表示自己这段旅程从没这么开心过,这两个小时是自己最开心的,“我从来没有那么飞过,没有那么high过,那一刻我放开了。”随后许晴也看到了冲沙越野队的团队精神,并在晚上还特意致电教练谈了自己的感慨。

  在经历这次冲沙之后,许晴自我反省称自己太自我了,“我在旅途中没有放下自己,我所谓的真实,其实是太自我了,没有去融入大家,其实是我的遗憾。”许晴也表示这次的旅程她会继续,“我们的《花儿与少年》我会继续的。” (辛佳/文)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许晴旅程呛声结局花儿与少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