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少开启迪拜旅行 许晴冲沙忘忧融入集体

2015年06月23日13: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许晴挑战冲沙 许晴挑战冲沙
乘坐热气球 乘坐热气球

  新浪娱乐讯 《花儿与少年》的土耳其之旅在卡帕多西亚的热气球御风飞行中结束了,七位小伙伴从伊斯坦布尔转机飞往迪拜,疯狂也随之升级,在这里花少团队也首次迎来分开旅行。前期节目中让观众捏了一把汗的二姐许晴在新一期的节目中也终于走出小我走向大我,独自旅行中体验沙漠冲沙项目,挣脱自我的束缚融入到了自然之中。

  经历了上一期的风波,已萌生退意的许晴电话预定了第二天11点回去的航班。但在离开前她选择一个人去沙漠冲沙,然而这一次的冲沙体验让许晴寻找到了自己,并放下了自己。“我从来没有那么飞过,我从来没有那么嗨过,我从来没那么忘我过和解放过,就是在那两个小时,所以我打开了,我觉得特别开心。”许晴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她在关键的时候及时领悟到了团队的重要,融合的重要,也让观众看到了她成长型的人格。这让人联想到,似乎每个人都会有的经历,独自一人的旅行,惊险刺激的游玩经历让自己从日常琐事的禁锢中走了出来,从而摆脱小我的束缚,迎接一个全新的世界。

  世间之事大抵如此,短暂的分别反而更能产生美,独处的时候我们便会珍惜在一起的时光,让人学会了反思,学会了珍惜,学会了包容。据悉,带着全新领悟上路的二姐许晴将会在接下来以“导游”的身份带给大家更多惊喜,一起来期待吧!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许晴迪拜集体花儿与少年心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