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郭涛没闲着 录完喜乐街上极限挑战

2015年06月23日14: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郭涛参加上海国际电影节 郭涛参加上海国际电影节
郭涛的奖杯 郭涛的奖杯

  新浪娱乐讯 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昨晚在上海大剧院落下了帷幕。邓超[微博]、段奕宏[微博]和郭涛[微博]凭借《烈日灼心》共同获得了“最佳男演员奖”,成为上影节有史以来第一次并列的三影帝。而郭涛更是因最近节目录制行程繁多——北京录制《喜乐街》,转战重庆录制《极限挑战》,抽空就回家陪一双儿女,被誉为“最忙影帝”。

  在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中,曹保平执导的《烈日灼心》获得最佳导演和最佳男演员两项大奖,成为本届金爵奖最大的赢家。尤其令人感到意外的是,金爵影帝(最佳男演员奖)竟然同时颁给了《烈日灼心》的三位男演员——邓超、段奕宏和郭涛,成就了金爵奖有史以来的第一次“三黄蛋”。但由于《烈日灼心》的良好口碑,“三影帝”的诞生虽是意料之外却也又情理之中。从评委手中接过奖杯后,郭涛分享了出演《烈日灼心》的体会,“每个人都有过往,可能甚至是犯罪,在痛苦中会纠结,但每个朋友看完片子后,都会照亮自己的心”。

  上影节闭幕当天正值父亲节,郭涛也晒出了与小女儿的吻照,虽引众网友羡慕,但身为影帝的郭涛却没有太多时间陪伴家人。近期,郭涛除了忙于即将上映的电影宣传,也频繁现身于各大综艺栏目。作为“重庆女婿”的郭涛,前不久刚参加了在山城录制的《极限挑战》。而在此前,郭涛也以常驻嘉宾的身份参与到央视一套《喜乐街》第二季的录制当中。届时,他将化身一名餐吧老板,与谢依霖、王迅等人上演即兴喜剧表演PK,本周日晚18:00也将最先与观众见面,首次尝试即兴喜剧挑战的郭涛将有怎样的惊喜,会否与电影当中一样表现精彩,影帝即兴喜剧“首秀”令人期待。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郭涛影帝极限挑战喜乐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