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精彩中国说》首曝往事 路人转粉

2015年06月25日17: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林志玲 林志玲
《精彩中国说》海报 《精彩中国说》海报

  新浪娱乐讯 本周日,山东卫视《精彩中国说》将迎来总决赛之夜,选手们将为最后的“王者宝座”展开激烈角逐,四位导师也为自己队伍的选手展开“宫心计”。在紧张刺激的氛围中,林志玲[微博]的温柔亮相将为总决赛带来一抹亮色,据悉,林志玲将在节目中以演讲的方式讲述往事中鲜为人知的心路历程。

  《精彩中国说》将决赛 林志玲接受娃娃音

  在经历数期的激烈对抗之后,本周末山东卫视《精彩中国说》将迎来最后的决赛之战。在经历了一个赛季的磨练后,演讲高手们的状态逐渐进入巅峰状态。在本周末的总决赛之夜,从半决赛中厮杀而出的选手们将开启最后的战斗。

  决赛之战夜除了选手们的精彩演讲外,主办方特邀“花样姐姐”林志玲、“歌王”郑淳元担任嘉宾。据悉,林志玲将在节目中献出人生第一讲,首次以演讲的方式与观众们分享自己为拍戏险些丧命及忍受着呼吸都会痛的伤口等事情,并将会讲述自己从希望改变“不正常”的娃娃音到接受自己这一独一无二的特色的心路历程。

  林志玲坦露受伤往事 路人纷纷转粉

  随着《花样姐姐》、《道士下山》等节目、电影的播出,林志玲在观众心中奠定了女神形象,曾经的“坠马事件”的阴影已经完全过去。此番在《精彩中国说》,林志玲也将首次袒露自己在“坠马事件”发生后的感受,“受伤以后,老天爷已经赋予了我一个柔软又坚强的心脏,我要用柔软的力量让时间推移,温和又坚定地走出自己的道路。”

  此前,《精彩中国说》的节目海报在线下铺放曝光,吸引不少路人关注,尤其是海报中林志玲一袭白衣甜美温柔,让路人们直呼期待“林志玲娃娃音式”的演讲。此番曝光的如此“有料”的演讲内容,更是让许多路人纷纷转粉,直呼期待本周末的决赛之战。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林志玲中国路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