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团塞班度假拼舞技 李晨为友谊奔跑

2015年06月29日11: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晨火焰舞上演“公主抱” 李晨火焰舞上演“公主抱”
李晨塞班奔跑不惧挑战 李晨塞班奔跑不惧挑战
李晨小艇环节彰显速度与力量 李晨小艇环节彰显速度与力量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晚《奔跑吧兄弟》第二季第十一期塞班岛特辑火热来袭,阳光沙滩的旖旎风光令跑男团玩儿转“度假风”,在感受塞班风情的同时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体力、智力大挑战。“大黑牛”李晨[微博]与红队队友默契配合,化身好盟友帮助“对手”渡过难关,在终极火焰舞比拼环节变身“盛装”神队友,凭借高难度杂技动作助灵动部落舞团夺冠,“塞班舞王”可谓实至名归。

  机智如“牛”被赞运动全能 李晨阻击战见证友谊

  在本期“塞班特辑”中,跑男团的各位队员因接到节目组的任务卡而惊喜不已,由柳岩[微博]、唐嫣[微博]这对“加勒比导游”闪亮登场带领跑男团,美妙的度假之旅随即展开。度假首站各队出发前往军舰岛,展开一次奇妙的水中之旅,“翻滚睡袋”“赛艇游戏”“浮潜抓鱼”三个环节各队使出浑身解数,在拥有碧绿海洋的塞班体验海上运动的乐趣,比拼异常激烈。“大黑牛”李晨作为红队第二棒展开赛艇环节的角逐,冲浪板在海面漂浮不定,在冲浪板上站立也变得异常艰难,李晨经历多次”落水“又再度爆发性前进,以良好的平衡力驾驭冲浪板直达指定海域,为队友争取到了更多寻找目标鱼的宝贵时间。在步行街“拼抢”礼物环节,李晨机智部署与绿队结盟,并帮助绿队的夺取礼品袋,使其渡过节目组设置的“经费”难关,大黑牛义气爆棚,令一众网友表示:“大黑牛为别的队伍挺身而出实在够义气”,最终凭借默契配合帮助盟友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杂技首秀献跑男 李晨动感出击夺“塞班舞王”

  塞班岛的最后一轮比拼精彩上演,跑男团面临着“舞蹈”挑战。当地专业乐团进行了塞班风情表演,动感十足的舞蹈令各队拍手叫好。根据比赛规则,首先由女生学习男生舞蹈,再由男生挑战女生的柔美舞姿,最终各队进行集体表演争夺台下评委老师的花环。大黑牛一改往日帅气西装,化身“草裙王子”献上热辣舞蹈,魅力四射,使其他各队又增添了一个“劲敌”。李晨身着当地个性服饰,尽显霸气与力量,而当音乐响起,“大黑牛”迅速投入到舞蹈表演之中,或平行横移或上演高难度杂技,与唐嫣搭档做出炫酷舞蹈动作,收放自如令人目瞪口呆,李晨的卖力舞动得到了现场评委的肯定,助力红队夺得现场最多花环从而顺利夺冠,“塞班舞王”带来的惊喜不断,令人更加期待大黑牛在最后一期跑男中将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

文章关键词: 李晨奔跑吧兄弟塞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