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彩桦《星光大道》任评委 现场潸然泪下

2015年06月30日18: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彩桦《星光大道》任评委 李彩桦《星光大道》任评委
李彩桦和李明启 李彩桦和李明启

  新浪娱乐讯 近日,香港知名女演员李彩桦[微博]亮相央视著名歌唱类节目《星光大道》,担任节目嘉宾评委,与李明启[微博]、周群、付笛生任静夫妇等人组成嘉宾评委团,见证星光荣耀的同时展现优雅知性一面。

  女汉子”到“柔情女人” 真性情的流露

  曾在热播剧《回家的诱惑》中饰演心机颇深、为爱不择手段的“蛇蝎女人”艾莉而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的李彩桦,在最近播出的《奔跑吧兄弟》之野蛮女友团特辑中与跑男们精彩过招,被网友高呼“女汉子真的现身了”,原来李彩桦在撕名牌环节竟然一举撕掉“大黑牛”李晨[微博]的名牌,令人咋舌之余也得到网友的一致称赞。

  然而,在《星光大道》节目现场,李彩桦身上“女汉子”坚硬的性格却不复存在,而是展现女人优雅知性美的一面。节目录制当天,选手们的精彩表演和选手对自己人生故事的讲述,让李彩桦深受触动。坚强的高位截肢女孩和高速清洁工的大婶讲到自己的故事时,李彩桦更是一度潸然泪下,真性情的流露加上对选手表现的精彩点评,让大家认识到散发知性魅力的不一样的李彩桦。

  人气居高不下 节目现场粉丝亲切拥戴

  从影视剧中深入人心的百变女主角,到近期播出的《跑男2》中的华丽亮相,再到现身《星光大道》担任嘉宾评委,总是在不断突破自我的李彩桦,人气也是一直居高不下。此次亮相《星光大道》节目录制,现场粉丝一度按捺不住激动心情,尖叫连连、欢呼声不断,录制结束后李彩桦还遭到粉丝“围堵”求合影。

  据悉,该期节目将于八一建军节期间在中央电视台CCTV-1和CCTV-3套播出,李彩桦在节目中与其他评委的默契配合和对选手们的用心点评,将会带给观众们更多不一样的全新形象,具体会有怎样的精彩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星光大道李彩桦评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