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深李维给那英送饭 遭周董挑衅飙高音

2015年07月02日11: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周深 周深
I爱心炒饭 I爱心炒饭
李维(左)周深(右) 李维(左)周深(右)

  新浪娱乐讯 作为那英[微博]“小二班”的成员,周深和李维曾在第三季《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以一曲《贝加尔湖畔》惊艳了无数观众。昨日,两人故地重游,重返好声音录制现场,探望老师那英,且特别有心地带来亲手烹饪的炒饭,希望帮老师换换口味,缓解录像的疲劳。

  再一次回到当初比赛的场馆,李维的心情既激动又紧张,“好像回到了当时比赛的感觉,再次在同样的舞台看到导师们为学员转身的过程,觉得这是一个十分煎熬的历程“,周深则看起来相对轻松,”当年来这里彩排过很多次还有换衣服啊或者等待啊,很能够体会现在学员们的心情,虽然我们已经比过一次了。”

  在节目录制休息的间隙,周深和李维悄悄地来到导师休息室探望那姐。没想到刚一进门,就被那英“撞了个正着”,那英兴高采烈地拥抱二人,还专程将他俩介绍给素未谋面的哈林和周杰伦。令人没想到的是,虽然去年并不在场,但哈林和周杰伦都对周深和李维印象深刻,周杰伦更是想当面见识一下“卡布女神”的唯美声线,建议“要不要现场飙一句高音?”

  坐定之后,李维拿出了自己亲手烹饪的牛肉炒饭,那英十分惊讶,直呼“简直太暖了!”“牛肉、土豆、西红柿、腊肠这些都炒在一起,北方都会这样做,是偏辣的口味。”

  如此合那英口味,这当然是爱徒的“用心良苦”。李维说,以前小二班会聚在一起吃火锅,所以他很了解那姐的口味,“她是比较喜欢吃辣的,所以炒饭有一点点辣,但不是特别辣,希望她会喜欢”。李维如此善解人意,周深自然也不甘示弱,贴心为那英准备了冰镇梨汁,“专门给那姐润润嗓子。”

  可是因为那英正在减肥,所以对两位爱徒的一番心意,只能心领了,真正享用了这顿“爱心便当”的其实是汪峰[微博]。“汪峰老师非常喜欢吃炒饭,那姐又在减肥,后来整碗都给了汪峰老师”,周深和李维告诉记者。

文章关键词: 那英周董李维中国好声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