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首脑会谈》改版 6名新嘉宾海报出炉

2015年07月03日10:25   mydaily 收藏本文     
全炫茂、刘世允、成始璟 全炫茂、刘世允、成始璟
《非首脑会谈》 《非首脑会谈》
改版后嘉宾海报 改版后嘉宾海报

  新浪娱乐讯 韩国JTBC电视台《非首脑会谈》节目今天上午公布了新成员们加入后拍摄的宣传海报而吸引了人们的关注。

  《非首脑会谈》不久前进行了大规模人员变动,俄罗斯代表Ilya、比利时代表Julian Quintart、日本代表寺田拓哉等六人正式告别了《非首脑会谈》节目,而从下周开始将有来自巴西、挪威、希腊、波兰、埃及等国家的全新面孔亮相《非首脑会谈》。

  今天节目组公布的海报上,新加入的成员和原成员们一起亮相,来自四个大陆十二个国家的不同面孔让人们对新的《非首脑会谈》充满了期待。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首脑会谈海报改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