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出发》魏巍遭兄弟团强抬秀飞踢

2015年07月07日12: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魏巍遭兄弟团搞笑抬起 魏巍遭兄弟团搞笑抬起
一起出发发布会 一起出发发布会
魏巍 魏巍
魏巍搞笑率先登场 魏巍搞笑率先登场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由《盗墓笔记》原班人马参与的明星户外探险真人秀《一起出发》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盗墓兄弟团魏巍[微博]、李晨浩、李易峰[微博]、刘天佐[微博]、原著作者南派三叔等现身发布会。发布会上魏巍再展其搞笑天赋,先是戴面具搞怪出场令人眼前一亮,引来粉丝尖叫连连,随后在学习飞踢环节,他又遭兄弟团玩心大起集体强抬,场面十分爆笑。

  《一起出发》是由湖北卫视、欢瑞世纪携手韩国娱乐制作团队共同研发打造的全新原创明星户外探险真人秀,明星嘉宾们将在未知的征程中探险、闯关、挑战,展现执着、耐心、勇敢、忠诚等真男人身上的性格历练。在节目发布会现场,魏巍作为兄弟团成员率先亮相,他戴着斯里兰卡面具搞怪跑步登场,惹来台下粉丝尖叫连连,在随后的学习斯里兰卡老师飞踢动作环节,他又遭兄弟团成员李易峰、李晨浩、刘天佐等玩心大起集体强抬,以让他代表兄弟团做出空中飞踢的姿势,场面十分搞笑,欢乐感十足,令台下粉丝亦爆笑不止。

  据悉,《一起出发》将于8月开机,辗转海外多地拍摄,预计今年四季度正式登陆湖北卫视、黑龙江卫视[微博]。而在《盗墓笔记》中饰演硬汉潘子的魏巍,将会在这档“真男人”节目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令人期待。

文章关键词: 《盗墓笔记》魏巍发布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