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3胡军私藏咸菜 遭儿子大义灭亲没收

2015年07月07日11: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胡军 胡军

  新浪娱乐讯 第三季《爸爸去哪儿》第一站日前已于陕西榆林录制完毕,刘烨[微博]刘诺一父子、胡军[微博]胡皓康父子、林永健[微博]林大竣父子、邹市明邹明轩父子、夏克立夏天父女五组家庭齐齐亮相黄土高坡,关于星爸和萌娃们在现场会有怎样的表现也引起热议。据悉,萌娃们在现场表现各异,开场便展现出了各自的性格,在没收零食手机环节,年龄最大的胡军儿子胡皓康不但主动上交零食玩具,更是变身“稽查队长”大义灭亲,引得现场小伙伴和爸爸们“哀嚎不断”。

  胡皓康“大义灭亲” 没收爸爸私藏咸菜

  纵观《爸爸去哪儿》前两季,进村前没收手机零食环节一直是萌娃们的“晴天霹雳”,然而第三季却迎来了一个大反转,节目刚开始录制,年龄最大的胡皓康便展现出了大哥哥风范,没收零食手机时不但没有往季孩子们哭闹拒绝上交的举动,更是化身“稽查队长”,率领小伙伴帮助村长没收爸爸和孩子们私藏的物品,最后还“大义灭亲”收缴了爸爸胡军私藏的咸菜;年纪最小的萌娃邹明轩则是吃货一枚,看到纠察队过来慌张的让爸爸藏好,最后还一屁股坐在行李箱上,机灵的小眼神左顾右盼,场面令人忍俊不禁。

  硬汉胡军是严父 大方承认“不了解儿子”

  据悉,被儿子举报私藏咸菜后,一向大大咧咧的硬汉胡军哭笑不得,一边小孩子似的护住自己的一罐咸菜,一边不情愿嘟囔着“好不容易给你藏了!”然而面对一脸高冷冷酷执法的儿子,身为爸爸的胡军只得乖乖上交,场面颇为逗趣。

  对于儿子的这一举动,胡军大呼“实在想不到”,笑称“这也许是他一时的意气用事”。众所周知,胡军在荧幕上多饰演硬汉角色,生活中的他也是一个大嗓门的粗犷大汉,在与儿子的相处中,一直扮演着严父的角色,对儿子的要求比较严厉。此番儿子的举动,让他既“恨”又爱,也让他开始意识到“自己并不是很了解儿子”。

  “炫起来,更青春”,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将于七月十日起每周五晚22:00强势回归,萌娃们还会有哪些让人意想不到的举动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编: 小桂子)

文章关键词: 胡军儿子爸爸去哪儿大义灭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