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小棋携闺蜜叶璇相聚台北录制最强星战

2015年07月09日11: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莫小棋叶璇相聚录制最强星战 莫小棋叶璇相聚录制最强星战

  新浪娱乐讯 莫小棋[微博]率领团队来到台北101录制《最强星战》,《最强星战》由12个不同星座选手组成,每期会有一位明星人物莅临现场,台北101我们更是迎来了莫小棋好闺蜜叶璇[微博],在台北101共进浪漫晚餐。

  关于101我们知道,它是台北最显眼的地标性建筑,其曾于2004年12月31日-2010年1月4日间,成为“世界第一高楼”。所以想要在101大厦内部取得拍摄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一波三折经过节目组与当地负责人沟通,得到对方的大力支持,这是他们对《最强星战》节目的认可。

  姐妹情深叶璇助阵《最强星战》

  莫小棋与叶璇是娱乐圈公认的闺蜜情深,别看平时叶璇在微博上经常损莫小棋,但二人的关系却更加亲密。不论对方遇到什么事情,另一方绝对不顾一切的挺身而出互相帮助,这对相伴十六载的闺蜜,十六年来,可以说是爱情上互相安慰,事业上互相助力。所以此次莫小棋首当制片的《最强星战》,怎能少得了闺蜜前来助阵呢?节目中,叶璇会遭到《最强星战》选手怎样的整蛊,让我们拭目以待。

  娱乐圈的才女叶璇

  在娱乐圈里的才女屈指可数,叶璇就是其中之一。毕业于美国卫斯理学院政治系的叶璇,在校不仅功课优异并且常年取得学校全额奖学金。卫斯理学院可是美国著名的长春藤女校,它在美国高校学院排名第四,据了解这所学校培养出很多名人:如宋庆龄、冰心、希拉里等。

  人生若只如初见

  叶璇和莫小棋相识于香港的国际华裔小姐选美比赛,虽然她们的第一次相遇充满竞争,但回忆起来却是满满的温情。因为号码相连,数月的比赛两个人天天在一起,加上志趣相投,很快就成为了无话不说的闺蜜挚友。当时摘得桂冠的叶璇,至今还记得莫小棋在上台前一秒教的一句讨巧话为她加分,更大方表示若是泳装选美冠军就是莫小棋。

  选美比赛结束后,莫小棋飞回澳洲继续学业,叶璇则留在香港投身演艺。距离并没有阻隔这段友谊的发展,她们还是彼此最好的情感分享者。虽然在各类公开场合两人打趣调侃,互相吐槽对方前任,但在现实生活中,彼此都是对方的情感依靠。

  珍贵的友情总能把她们治愈,她们就是对方“永远的女友”。

文章关键词: 莫小棋叶璇《最强星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