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男大结局惊心上演 杜海涛扮少妇入敌营

2015年07月13日15: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炫起来,更青春!湖南卫视暑期粉丝选拔季正在火热进行中。本周六晚22点,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和湖南卫视联合推出的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的大结局将打响最后的终极对决,在这个暑假“燃”到顶峰,为了从敌军手中解救人质张丰毅大哥,男子汉们需要掩饰身份,来一次大变装,以便深入到蓝军据地侦察敌情,而杜海涛的变装尺度可谓是让所有人都目瞪口呆。

  杜海涛连衣裙加身 成雷人“女汉子”

  从教官手上接过换装的袋子,男子汉们迫不及待地用“雷达眼”往里头扫视,希望挑到称心如意的一套。这时,众目睽睽之下,一只大手掏出一条绿色蕾丝裙!“罪魁祸首”袁弘[微博]难为情地挠了挠脖子,举起来递给海涛:“这只能你来了......”救兄弟于水火,海涛义不容辞,他豪气地接过女装就往身上套,还不免打趣道:“我确实觉得袁弘好像没有我能驾驭得了这身衣服。”

  然而,“少妇”风格好驾驭,尺码却不十分合适。在战友的协助下,几番折腾的海涛终于穿好了超紧贴身裙。罩上假发,戴好草帽,最后将黑袜子套进女鞋里,海涛自觉打扮得体,温柔地轻拍了一下前面亲密战友欧豪[微博]的肩膀,此时欧豪正专心致志地翻折衣袖,猛然回头一看,放佛迎面劈来一道闪电——“我很漂亮吗?”被吓坏的欧豪仓皇而逃,确认“安全”后,扶在一课树上大笑不止。

  海涛“夫妇”乔装侦察高楼 不料暴露目标遭抓捕?

  换新裙戴新帽,杜海涛和战友伪装成一对夫妻,奉命在四周进行排查。来到一栋可疑的废气建筑物前,两人决定走进去看个究竟。杜海涛也是进入角色很快,他“娇羞地”牵起“夫君”的手,和搭档一边爬上阶梯,一边对好台词以免穿帮:“如果有人问咱俩,就说我们夫妻是来旅游的。”

  楼上仔细勘察了一阵,“夫妻俩”发现该建筑物荒废已久,似乎没有任何人的踪影,不过就在他们走出大楼下坡时,一个身着迷彩服,靠在凳上打瞌睡的士兵让他们感到此地不可久留。

  当余光瞄到楼上持枪的岗哨,机智的“夫妻”二人发觉不妙,加快脚步逃离是非地。不料,着装可疑、行为古怪的“夫妻俩”也暴露了目标,惹来了敌军的注意。接到指令,两名敌兵手持机枪,朝他们的方向追过来。海涛“夫妇”能否成功逃过敌军追捕,归队汇报侦察情报?人质张丰毅能被男子汉们顺利搭救吗?锁定本周六晚22点惊心上演的《真正男子汉》大结局。

(责编: 小桂子)

文章关键词: 杜海涛大结局真正男子汉夫妻敌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