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谈娱乐圈出轨:抵御一切外来诱惑

2015年07月14日09: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佟大为采访 佟大为采访
佟大为 佟大为
佟大为采访 佟大为采访

  新浪娱乐讯 7月12日晚23点15分,由东娱文化传媒与易立竞工作室出品,安徽卫视、《南方人物周刊》联合出品的深度访谈节目《易时间》迎来开播后第二期节目,本期做客嘉宾为著名演员佟大为[微博]。2004年,凭借电视剧《玉观音》的出色表演,佟大为被广大观众所熟知,并一举夺得第22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男演员奖。2007年,因电视剧《奋斗》,佟大为迅速走红。近两年,佟大为转战大银幕,更是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此次,面对易立竞温和、犀利的提问,佟大为展现出了一个演员,一位丈夫、父亲所不为人知的一面。

  我的事业我做主目前是最好状态

  节目一开始,易立竞延续其一贯辛辣又不失柔和的风格,首先提问佟大为“你对事业有野心吗?”佟大为则平静地表示对目前事业状态非常满意,他反复提到目前状态“已经很好了”。在十几年演员生涯中,和许多优秀导演、团队合作,让他在演员这份工作中已经有了一定的主动性,特别在与他人交流研讨时,自己许多想法、构思能被团队认可接受,并且还能诉诸对于原创性作品探索。

  但佟大为也承认,虽然事业已经达到了较为满意程度,但未来很多事情他还没有做好准备,还要在许多方面与更多人交流与合作。一部好的作品并不是单靠一个人的力量能完成的,只有通过合作、集思广益的过程,才能有满意的作品出现。

  谁都想红只因内心的安全感

  早年成名的经历,使佟大为对于“红”的概念有特殊的注解。当易立竞问及“红是你的终极目标吗?”,佟大为笑着说“哪个演员不想红?”原本他认为男演员的黄金期是四十五岁以后,但近几年“小鲜肉”的出现,使他对“红”重新下了定义。他解释说,运气的成份占很大比重,人的一生运气无数,能把握运气才能不断“红”下去,稍有迟疑,没抓住机遇,运气就丧失殆尽,哪个演员不想红,但能始终把握机遇的人却屈指可数。

  对于当下许多演员凭借真人秀节目迅速蹿红,佟大为表示这是一个行业的趋势,自己无法置身于事外,他也在思考后参加了真人秀节目,因为这能给他带来安全感。不仅是安全感,随着时代的发展速度加快,拒绝参与到行业洪流中的人将会被淘汰。

  表明情感立场抵御一切诱惑

  节目的后半段,当易立竞问及佟大为个人感情问题时,佟大为坚定表示自己与妻子关悦[微博]的感情“越来越好”,并强调多次。如今娱乐圈花边新闻层出不穷,人们已经逐渐适应了娱乐圈这方面的负面报道,环境、身份的提升,所受到的“诱惑”的几率也逐步提高。面对易立竞的质问,佟大为表示自己平时与异性接触时,都会表明“已婚生女”这一立场,他认为这是抵御一切诱惑的根本之道。他非常重视与家人在一起时间,他希望未来能和家人过上田园生活,在人生的不同阶段,为自己所爱的人做应该做的事。

  本期节目中,佟大为与易立竞交谈过程轻松自然。在易立竞的引导下,佟大为传达了为对于生活、家庭、事业的独到见解。未来随着后续节目的播出,万色城《易时间》还将不断挖掘新的人物观点,为观众解读更多文艺界名人的思想内涵。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佟大为关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