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3》提裙官地位受挑战 邹市明神助攻

2015年07月16日09: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第二集又要准时开播啦!拳爸邹市明与萌娃邹明轩再次出征,接受新任务,深情的吃货轩骑士又要开始萌倒众生之旅了。

  吃货模式不能停

  上一集的节目中,邹明轩用实际行为验证了“勿以饿小而为之,勿以膳小而不为”的至理名言,虽然零食全部被没收了,黄土高原上也没有什么好吃的,但是我们好说话的胖轩根本不挑食,面条、馒头、烙饼.。.只要能吃就可以。第二集中的邹明轩依然不忘吃货本色,总会在意想不到的时刻,腆着小肚子,奶声奶气的说“我饿了”。

  骑士轩地位受挑战 老爸邹市明神助攻

  如果说有什么事情可以让邹明轩忘记吃东西,那就是“姐姐”夏天了。上一集中,一直粘着爸爸的小卷毛,一到目的地就被小公举夏天吸引,自此开启骑士模式。看到夏天的公主裙拖到地上,骑士轩立马变身提裙官,为姐姐贴心提裙,备受冷落的老爸邹市明大喊:“你以后结了婚也是要回家的呀~~”任性的卷毛吃货在美女姐姐面前瞬间乖巧的样子深深俘获“亲妈粉”的心。

  然而,夏轩CP也不是一帆风顺的,第二集中,一样乖巧可爱的大竣在姐姐面前大出风头,大有挑战邹明轩骑士之位,另立CP的架势。但泡妞界小能手骑士轩,在外出做任务的时候,使出撒娇卖萌的看家本领,偷偷为姐姐要了件公主裙,俨然要用给姐姐送礼物的方式重新赢回夏天关注。但是,真的回到村子,邹明轩却害羞的不敢拿出来了,甚至老爸邹市明在旁神助攻,给儿子加油打气:“我已经帮你表白了,接下来看你的了!”

(责编: 小桂子)

文章关键词: 邹市明爸爸去哪儿轩轩提裙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