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回》曝甜馨成长记:满月就会抛媚眼

2015年07月16日11: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爸回》曝甜馨成长记 《爸回》曝甜馨成长记
《爸回》曝甜馨成长记 《爸回》曝甜馨成长记
《爸回》曝甜馨成长记 《爸回》曝甜馨成长记
《爸回》曝甜馨成长记 《爸回》曝甜馨成长记

  新浪娱乐讯 本周六《爸爸回来了》将播放大结局的上集,进入收官倒计时,网友纷纷表示没看够,难舍逗比小甜馨。网络最近曝光了甜馨从出生到满月的成长记录片,让粉丝大呼过瘾,视频里的甜馨,刚满月就会抛媚眼,不愧是天生表情帝。

  视频从李小璐[微博]进产房开始记录,比着剪刀手,跟大家说笑的她,尽显开朗乐观,令甜馨得到妈妈的遗传。刚出生的甜馨胖嘟嘟的,嘴里还吹着大泡泡,相当可爱,之后的成长瞬间里,甜馨的搞怪表情变化多端,还会对着镜头抛媚眼,令网友大赞,“觉得她就是神童,迷死我了。”“刚满月,就有那销魂的小眼神,绝对是穿越而来的!完全被馨宝贝你电到了。”“以后绝对是个人才!太喜欢她了。”

  作为妈妈,李小璐当时对女儿的期盼很简单,“不需要宝宝成为大明星或者是多么了不起的人,只希望她是一个健康快乐、性格特别好的,身边所有人都喜欢她的小女孩。要善良,要多给大家一些正能量。”从《爸爸回来了》两季来看,这些话语就像是预言,甜馨目前也正是妈妈当初希望的样子。视频中贾乃亮[微博]则发挥神经乃爸本色,抢走了甜馨的初吻,并许下承诺,“以后,我跟你好到不行了,绝对能玩儿到大,绝对没有任何代沟。”乃爸的表现一直被《爸爸回来了》的镜头记录下来,证明了他完全没有食言,说到做到,成为馨爷的“铁哥们儿”。

文章关键词: 爸爸回来了甜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