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英雄》佟大为变呆萌惨遭杨坤秒虐

2015年07月17日17: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杨坤佟大为 杨坤佟大为
佟大为对战杨坤 佟大为对战杨坤
佟大为杨坤 佟大为杨坤

  新浪娱乐讯 当《真心英雄》公布嘉宾阵容时,杨坤[微博]和佟大为[微博]的加入一开始就引发很多人的讨论,因为两人都是首次参加这种大型的户外竞技类真人秀,很多人觉得两人的性格不一定能经受得住此类“折腾”嘉宾的节目。但是据节目组透露:两个人在节目中将会带来很多令人意外的惊喜,比拼很猛,绝对会颠覆观众以前对他们的认知。

  佟大为真人秀首秀 暖男系男神变呆萌男神

  《亲爱的》里帮助赵薇[微博]的善良小律师高夏,《何以笙箫默》中为了杨幂[微博]默默付出的应辉,《我的早更女友》中深爱着周迅的室友袁晓鸥,《虎妈猫爸》中温和憨厚的罗素……回顾佟大为曾出演的角色,大多都是暖男届的标杆。在这个暖男盛行的时代,佟大为之所以能脱颖而出,不仅仅是因为温暖平和的性格,更是因为浑身上下透出的一股子呆萌劲儿圈粉无数。

  在即将播出的《真心英雄》中,佟大为的表现可谓颠覆了他以往塑造的荧幕形象,呆萌可爱,奇招频出,虽然首次参加真人秀节目,表现却十分夺人眼球。虽然在即将播出的节目中,体力上不敌杨坤,在很多游戏环节中,佟大为都是能够在关键时刻脑洞大开突发奇想,以另一种方式为所在队伍争取胜利,表现特别抢眼。节目组还透露,在《真心英雄》中观众绝对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佟大为,他在节目中的表现简直可以用精彩纷呈来形容。

  男神团对决激烈 杨坤秒虐佟大为

  而“冷萌男神”杨坤表现简直可以称得上超乎想象了,在即将播出的《真心英雄》中将上演扳手腕比拼,杨坤对抗佟大为,还未出手杨坤气势已经做足,嘉宾于是经纷纷看好杨坤,“坤哥肯定赢”,“坤哥是练拳击的”,杨坤果真不负众望,裁判一声令下,“ready”“go”还未落音,杨坤就已经秒杀佟大为将对方的手腕牢牢按住,佟大为一脸不解却也只能接受既定事实,而赢了之后杨坤也十分得意,不停示威得瑟。

  据悉除了扳手腕秒杀佟大为之外,杨坤在其他环节的表现同样可以用出人意料来形容,据悉杨坤还将独家展现其“鼻子吹笛”的江湖绝技,杨坤在节目中的表现可以用抢眼来说,他会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是否会突破自己以往的音乐导师男神形象,在节目中展现不为人知的另一面呢?

  节目表示虽然节目延期至7月24日,但是节目会剪辑的更加完美更有意思,会给观众带来更多惊喜。与此同时,节目组为了回馈各位观众的翘首以盼,还为大家准备了更大的惊喜:将率先推出《真心英雄》网络抢鲜版。杨坤、佟大为、郑元畅[微博]、张杰[微博]、朱亚文[微博]、陈学冬六大男神强强联手,硬汉暖男鲜肉的混搭,他们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彼此之间的比拼和角逐值得期待!

文章关键词: 佟大为杨坤真心英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