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前进》热播 游戏黑洞吴昕变挑战者

2015年07月17日16: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韩庚牵手吴昕 韩庚牵手吴昕
韩庚吴昕 韩庚吴昕
韩庚吴昕为蹦极做准备 韩庚吴昕为蹦极做准备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7月10日)《极速前进》第二季在深圳卫视播出首期节目,吴昕韩庚[微博]、杨千嬅[微博]丁子高[微博]等6对“敢爱搭档”正式亮相开启环球竞速之旅。作为嘉宾中最具人气的代表吴昕、韩庚组成的“敢爱·朋友”组合一路高歌猛进,取得首期第二的好成绩。吴昕的表现也被网友大赞“她再也不是游戏黑洞啦”。

  “庚昕”组合默契十足  吴昕为韩庚泪奔

  第二季节目筹备之初,拥有超高人气的吴昕出任嘉宾的呼声就非常高,但是从小就胆小、恐高的她却并不敢轻易尝试那些“上山下水”的项目,当韩庚确定加盟后无疑为吴昕打了一针“强心剂”,有了好朋友做队友,吴昕踏出了勇敢挑战自我的一步。在第一期节目中二人配合默契,火力全开。当面临水下逃生任务时,韩庚勇敢担当,下水做任务。在一旁看到韩庚挑战困难却又无能为力的吴昕瞬间泪奔,好朋友情感一时展露无遗。

  吴昕挑战自我  携手韩庚上演浪漫“双人跳”

  即将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庚昕组合”抽中了蹦极项目,面对50米跳台,恐高的吴昕恐惧感袭来忍不住泪奔,面对高空的恐惧韩庚紧紧的抱住吴昕并轻声安慰她:“闭着眼睛,抱着我,别松手,什么都不要想,你可以的。”有了好搭档的鼓励,吴昕勇敢的再一次挑战自我,与韩庚携手上演浪漫“双人跳”,刺激指数爆表。

  当主持小天后携手全能艺人,当漂亮“游戏黑洞”遇到帅酷运动达人,“庚昕组合”又会在接下来的节目中迸发出哪些火花呢?本周五(7月17日)晚21:10分深圳卫视“庚昕组合”将开始“敢爱·朋友”之旅的又一次挑战,值得期待。

(责编: 浅乐)

文章关键词: 吴昕韩庚极速前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