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车女司机上《中国好声音》获导师四转

2015年07月18日14: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贝贝3 贝贝3
贝贝2 贝贝2
贝贝 贝贝

  新浪娱乐讯 《好声音》昨日开播,其中有一位27岁的女孩贝贝,演唱了汪峰[微博]的《花火》,摇滚范儿十足,获得了导师四转,唱功如此过硬,但她却介绍自己目前从事专车服务,让人大跌眼镜。网友则感叹,“现在的专车司机素质越来越高了,有纸巾、零食、矿泉水不说,还能点歌。”

  走摇滚路线的贝贝,激情演唱掀起高潮,那英[微博]转身后激动大赞:“唱得好!真的唱得好!”汪峰都不淡定了,“你让我觉得最吃惊的是,让全场所有的人跟着你一起疯狂,并且你指哪打哪儿。”周杰伦和哈林则坦诚被其唱功征服。听说她是开专车的,导师都倍感意外,那英忍不住感慨:“你竟然做的跟音乐是没有关系的职业?!”其实《好声音》学员多数是草根,以前就出现过卡车司机、火车司机,无论做什么,他们都不忘音乐梦想,“在专车的其它时间,我还唱一下婚庆,超市做促销,我还在超市里面唱。”

  坐专车遇到奔驰、别克已经不新鲜,甚至还能遇到明星,黄磊开出租、田亮开专车,现在明星都经常客串司机,难怪网友表示,“说不定哪天打车就遇到明星了”,有人干脆在网上直接求贝贝的车牌号,“怎么能叫到贝贝这辆专车?”“好想坐她的车,可以点歌听么?”贝贝在采访时曾说,自己是借钱买的车,却发现生意还不错。如今在《好声音》成绩不错,看来网友想坐贝贝的专车也难了,有人干脆调侃,“就算遇到了,估计车费也水涨船高啊!”

文章关键词: 《中国好声音》贝贝导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