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涵何炅聚首《天天》 《偶像》再度携手

2015年07月20日18: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炫起来,更青春!上周五晚,何炅[微博]首次以嘉宾身份携《栀子花开》剧组登上《天天向上》舞台。在节目中,何炅上演“单手公主抱”与汪涵大秀“恩爱”,让观众大饱眼福,节目热度持续上升,话题#汪涵与何炅合体#更是登上微博热搜榜,观众纷纷感叹:“有一种友情叫汪涵何炅!”

  而本周五晚,《天天向上》将联合《爸爸去哪儿3》、《和爸爸在一起》奉献上精彩的“爸爸之夜”。届时,“拳王”邹市明将携“小胖轩”登上《天天向上》,大秀拳技。轩轩的“易饿”体质继续发作,从台下吃到台上,“吃货”本性暴露无遗,遭汪涵调侃:“小肚子越来越大!”。在本期节目中,邹市明大谈“育儿经”,对于儿子的“花痴”属性,邹市明其实早就心知肚明。至于夏天在节目中对儿子的影响力甚至超过了自己,邹市明也“无奈”地表示习惯了:“连我们这帮大人第一眼看到夏天的时候都惊叹,哇,她怎么这么可爱!”。轩轩对美食与美女情有独钟,究竟是遗传还是另有原因?《天天向上》将为您一解究竟。

  除了周五晚精彩的“爸爸之夜”,何炅汪涵两位主持人还将于本周六晚十点的《偶像来了》再度同台。早前,《偶像来了》就因不断曝出的强大女神阵容而备受期待,如今又有两大主持男神的加盟,节目更是“锦上添花”。据了解,在节目中,汪涵何炅为讨女神欢心,大秀才艺,从绕口令到唱歌,从武术到舞蹈,无所不包,两人甚至还比拼冷笑话功力,惹得现场笑声不断。两人再次同台可谓是不遗余力,卖力主持让现场观众大受感动!两大主持男神最终谁能赢得女神芳心?

(责编: 小桂子)

文章关键词: 汪涵何炅偶像来了天天向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