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大揭秘 何炅汪涵同睡羡煞女神

2015年07月20日18: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7月19日晚,《偶像来了》新闻发布会在呼伦贝尔大草原举行,汪涵何炅[微博]携林青霞[微博]、蔡少芬[微博]、朱茵[微博]等十女神齐齐亮相。因为刚刚结束节目录制,朱茵在会上忍不住吐槽,“连澡都没来得及洗,实在是不能忍。”

  然而,拍摄条件虽然很恶劣,节目组要求也很严苛,但是偶像们在节目录制过程中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蔡少芬在发布会上说道,“虽然第一次参加真人秀,很多方面都还不习惯,但在节目中结识了很多兄弟姐妹是她最大的幸福跟幸运。”

  林青霞更现场自曝害怕面对镜头,“在镜头面前,我很紧张,因为最难演的角色是自己,但是通过这个节目,我已经能很自然地流露自己的情感了,这是很大的一个突破。”

  两个队长汪涵跟何炅之间也是妙趣不断,两人私底下铁一样的关系随着节目的录制得到全面展现,甚至因为关系太好让谢娜[微博]吐槽“我们十个女神一直邀请何炅汪涵跟我们一起睡,但都被汪涵无情拒绝。”

  新闻发布会上,女神们对自己真实的一面毫无忌讳,直言节目录制让自己收获颇多。在周六晚湖南卫视《偶像来了》节目播出以后,大家就会知道是什么理由,说服十位女神齐聚《偶像来了》,届时芒果TV将全网独播。

(责编: 小桂子)

文章关键词: 汪涵何炅偶像来了谢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