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汪涵双剑合璧 《偶像》湖南台放大招

2015年07月21日16: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汪涵与何炅 汪涵与何炅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两位“一哥”同台并不是稀奇事,但不难发现,两人同台均属于“重大场合”,此次曝出两人在《偶像来了》中将以队长的身份再度合体,与十位女神同台竞技,网友纷纷表示:湖南卫视是“放大招”的节奏?

  湖南卫视 “名嘴”再合体 ,倾力打造现象级节目《偶像来了》

  7月19日,湖南卫视女神人气检测真人秀《偶像来了》发布会在呼伦贝尔大草原举行,除了万众期待的林青霞[微博]、朱茵[微博]、杨钰莹、蔡少芬[微博]等十位女神华丽亮相,让观众们颇为意外的是湖南卫视两大“名嘴主持”汪涵何炅[微博]也“罕见同台”,并都以队长的身份加盟节目。作为湖南卫视的“一哥”,何炅汪涵同台虽然不是开创性的“第一次”,但不难发现只要齐聚了何炅汪涵两人一起的节目,无疑都是“重要的大场合”,譬如《我是歌手》最后一期、《超级女声》《快乐男声》总决赛、湖南卫视春晚或者各种大型节目等等,但无一例外,两位“一哥”的合作一般都只是短期合作。此次两人一同担任《偶像来了》主持人,而真人秀节目播出周期在3个月左右,如此看来这一次合作还真是“破天荒”!除此之外,湖南卫视“一姐”谢娜[微博]也以嘉宾的身份参与《偶像来了》的录制,三位名嘴“齐聚”,让无数网友纷纷表示:湖南卫视这次是玩儿大的!不过,不可否认的是,10位女神搭配两位王牌主持,单从嘉宾阵容来看,湖南卫视《偶像来了》将朝着“现象级综艺”的道路上迈进。

  何炅汪涵好兄弟变“敌人” 斗智斗勇开启“抢员模式”

  说到何炅汪涵两人,从捕风作影的“一哥之争”传闻到多次同台直至此次携手加盟《偶像来了》,浓厚的兄弟情谊尽收眼底。“我们没有任何矛盾,一直是很好的朋友!”在前段时间,何炅上《天天向上》宣传《栀子花开》时,两人更是直接上演“单膝跪地”以及“单手公主抱”等感人画面。而在《偶像来了》发布会上,更是曝出在真人秀3个月的录制期间,主持人何炅汪涵将会同吃同睡的劲爆消息。得知于此,网友纷纷表示:“好兄弟一起走”!

  而令据内部人员透露,根据节目规则设定,何炅汪涵实打实上演了一场“敌对”大戏,两人将分别带领各自队员进行一系列的“人气检测”游戏,输赢也意味着奖惩。而在正式对决之前,两人为了“抢队员”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才艺比拼赛”。唱歌、跳舞、冷笑话,甚至功夫等等,两人在各个项目上都针锋相对。而“抢员”途中也是妙趣不断,引得嘉宾们接二连三的欢声笑语,以至于最后两队女神最终都陷入难以取舍的窘境。汪涵何炅化身“卖力队长”尽展十八般武艺,至于最终能赢得哪几位女神的芳心,看来要等到7月25日节目播出后才能见分晓了!

(责编: 小桂子)

文章关键词: 何炅湖南卫视汪涵偶像来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