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市明冉莹颖恋爱奇葩 分手放烟花掉泥潭

2015年07月22日17: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拳王邹市明最近做客某节目细数与妻子冉莹颖的感情经历,曝料两人诸多“奇葩”恋爱往事!

  一见钟情第一次约会就“见家长”

  邹市明与冉莹颖在老家贵阳的一次活动上相识,邹市明一见钟情,借机留下伊人电话号码,然后邀请吃“辣子鸡”,并借机将冉莹颖作为神秘嘉宾介绍给父母家人认识。拳王的爱很是简单直接,在初次约会后他便以歌曲《大城小爱》告白,并与冉莹颖一吻定情!

  有这样一个在情感生活里都显示是“主动派”“行动派”的老爸,我们倒也不难理解他的乖萌儿子邹明轩在节目上的可爱“痴汉、骑士”精神了,这种天然的直觉和情商完全就是一脉相承啊!

  为奥运半年断联 介意妻子当众“示弱”

  08年奥运会,为了能集中精力训练,邹市明主动提出半年内不要联系。冉莹颖误以为“这哥们是要跟我分手”。半年之后,金牌加冕,邹市明拿着金镶玉的冠军金牌向冉莹颖求婚,称“比起钻戒,这个金牌嘛,还是稀罕些。”耍起浪漫,拳王还是帅得不要不要嘛!

  因为拳击是一项特殊的运动,过程最重要的就是承受及忍耐。作为“王”的女人,冉莹颖在陪伴邹市明比赛或者训练的时候,尽管关怀备至,但并不被允许表现出心疼或者难过的神情,“所有的苦和累我们回到家里自己数伤痕,众人之前我们还是要坚强、勇敢”。

  会因小事吵嘴曾为分手放烟花

  相爱近10年,邹市明爆料二人也会吵架,且一般都是“无意义的小事,如衣服好不好看”。自认为有大男子主义的他,表示会介意妻子着装,希望不要“太暴露”。作为一个传统的金牛座,他的本色浪漫也是吓死人,会在雪天里站5个小时为给对方见面的惊喜,连之间闹过的一次“分手”,也想给她“一次非常浪漫的分手”,用全部积蓄买了礼花,看着烟花升起互道珍重然后各自转身,寻思的顶级浪漫,但背道而驰的两个人又纷纷各自掉入泥潭水洼,十分逗笑。连身边的亲朋好友都调笑“你们两人是生活就像演偶像剧的。”

  儿子高情商与冉莹颖有关

  在这一季的《爸爸去哪儿》节目里,邹市明与冉莹颖的大儿子邹明轩十分抢眼,他的天然吃货属性和直觉护花精神,令无数观众笑得飞泪。而这个冠军家庭长大的孩子,任性但不自我的个性也充分得到大家喜欢。最近一期节目里,他为了给奶奶换婚纱、给姐姐争取一件漂亮衣服,四岁不到的小胖轩硬是陪爸爸卖粿馅走了8里路,如愿换到漂亮衣服后送去给姐姐夏天,连夏克立都在旁直呼“他真的好懂女生!”

  邹市明称轩轩的情商早已超过自己,他会对幼儿园美女老师说:我的心里只有你,我想约你来我家花园玩!邹市明也坦承,轩轩之所以这么软萌高情商,自己的贤内助,高学历、高情商的冉莹颖功不可没。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冉莹颖邹市明爸爸去哪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