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方回应加盟《偶像》:感兴趣 但太忙

2015年07月24日17: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杨幂与赵丽颖 杨幂与赵丽颖

  实习生璇子/文

  新浪娱乐讯 日前,杨幂[微博]赵丽颖[微博]微博互相关注,意外之举一时间引发无数网友猜想,据知情人士透露:杨幂此举或是为加盟《偶像来了》与赵丽颖同台做铺垫。今天,新浪娱乐连线杨幂方工作人员,对方表示,杨幂对节目《偶像来了》感兴趣,但是并没有时间加盟。

  杨幂加盟《偶像来了》传闻一出,忽然加盟一事成为网友心中最大的疑惑所在。而前期网上曝出欧阳娜娜疑为“淘汰赛制”临时退出《偶像来了》也似乎与此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而网友们也表示很期待杨幂和赵丽颖两位“清纯女神”的同台竞技。

  而今天,新浪娱乐针对杨幂是否加盟《偶像来了》一事连线对方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听说过这个节目。节目很好,有很多大家都喜欢的艺人,我们也有兴趣,但最近戏很紧张,所以确实没有办法参与。”(实习生璇子/文)

(责编: 小桂子)

文章关键词: 杨幂偶像来了赵丽颖回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