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本》阮经天化身游戏王 男友力爆棚

2015年07月27日17: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25日晚,《快乐大本营》阮经天[微博]携手周渝民[微博]、黄轩[微博]、王珞丹[微博]、江疏影、江一燕[微博]一众男神女神浪漫来袭,为炎炎夏日带来清爽甜蜜的气息。这也是阮经天时隔5年第三次来到大本营,现场飙演技秀身材一刻都停不下来,更是在游戏环节男友力爆棚体贴队友,令不少粉丝直言“看过阮经天的快本之旅后少女心泛滥,也期待在更多的综艺节目和影视作品中看到小天。”

  对嘴飙演技还珠剧神还原 单手俯卧撑“力”争女神

  在第一个游戏环节“对嘴奥斯卡”中,阮经天和何炅[微博]组成“何小天”组合,换装化身永琪和小燕子,爆笑飙戏还原还珠剧的经典桥段。在台词多且密的考验下,阮经天神还原永琪脚趾头断的痛苦感,靠在何老师肩头的娇羞状和最后亲密一搂的霸气感,惹得现场观众爆笑连连。

  在“最强搭档,谁知女人心”的情感细腻环节,阮经天在听到《平凡之路》的第一瞬间,就当即站了出来,称“选择这首歌的女生应该会很真实”。而在看到竞争对手后,先是采用“言语辩论”战术,之后更是轻松单手俯卧撑紧贴地面,秀身材显力量,男友力爆棚,直接拿下女神江疏影的芳心,成为第一对牵手成功的嘉宾。录制现场阮经天也不由表示平时的健身没白练,而之所以选择《平凡之路》是因为在平凡中才更能看到不平凡。

  搭档“女神”化身“游戏王” 男友力爆棚暖心十足

  本期节目以“恋恋夏日”为主题,男神女神搭配游戏自必不可少。在之后的合作环节,队友江疏影一开始没有找到合适方式吹不动鸡蛋时,阮经天在一旁虽手抱寒冷冰球,却不忘贴心嘱咐“别急”,给队友注入定心剂,暖心十足。而在最后一战“手牵手版木头人”中,阮经天更是牵手江疏影变身“游戏王”,一度遥遥领先,却在接近终点时,不慎遗憾落马,倒回起点重新开始。而最终则一路牵着搭档江疏影,再次“过关斩将”,成为第二对通过重点的男女搭档。

  此次阮经天、江疏影等人参与《快乐大本营》录制也是为主演的电影《恋爱中的城市》做宣传,该片讲述了五对男女在布拉格、上海、巴黎、北海道、佛罗伦萨5座具有不同文华气息的城市经历的爱情故事。据悉,影片将于2015年8月20日“七夕”浪漫上映,而阮经天和白百何[微博]在佛罗伦萨的奇妙爱情之旅也不禁令观众期待不已。

(责编: 小桂子)

文章关键词: 阮经天江疏影游戏王快本男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