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录《绝密往事》突发不适 敬业获赞

2015年07月30日16: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辽宁卫视《绝密往事》获好评 辽宁卫视《绝密往事》获好评
辽宁卫视《绝密往事》李咏职业精神获赞 辽宁卫视《绝密往事》李咏职业精神获赞
辽宁卫视《绝密往事》录制现场李咏身体突发不适 辽宁卫视《绝密往事》录制现场李咏身体突发不适

  新浪娱乐讯 由李咏[微博]担任主持的综艺栏目《绝密往事》正在辽宁卫视播出。“从说历史到演历史”的转变,让这档节目备受关注,李咏更自称在节目中像绳子,串起这些珍珠般的秘事。在近日的录制中,李咏突发身体不适,也让不少人为之担心,但当天为了团队考虑,李咏仍坚持录完全部节目,敬业精神让工作人员十分感动。

  辽视《绝密往事》从说历史到演历史

  李咏自称“像绳子串起珍珠般的秘事”

  辽宁卫视《绝密往事》以新颖独到的制作方式,被赞是“一个从说历史到演历史的转变”。作为创新型历史节目,《绝密往事》获评“是在保留原有历史类节目特点的前提下,开创了国内首例采用明星表演代述还原历史的新尝试”。演员明星代述这种尝试,不但能增加节目本身的趣味性,更能够将明星本身的广大年轻粉丝吸引到节目当中,让他们更好的感受历史,并接纳历史,也是《绝密往事》作为一档历史节目的最大社会贡献。

  虽然历史类节目不能在收视率竞争中取得头筹,但得到了业界认可。节目中,李咏作为采访者身份的出现,平近的提问方式让观众在看似平淡的交流中体味那段绝密时光。李咏也坦言,他在这档节目中像一根绳子,将那些像珍珠一样的往事、秘事,一颗一颗串起来,条理清晰地展示给观众看。

  李咏《绝密往事》录制现场突发呕吐

  坚持录到凌晨5点 敬业精神获赞

  据辽宁卫视工作人员透露,《绝密往事》栏目近日为“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策划了特别节目,其中一段揭秘朱德女儿朱敏在纳粹集中营的尘封往事尤其惹人关注。在这期节目的录制中,李咏突然出现身体不适的情况,导致当天录制出现了短暂的停歇。为了不让已约定好的嘉宾演员等待,李咏在稍作休息之后,坚持将当期节目录制完成。因为头天耽误的进度要在第二天全部完成,如此高强度的节奏让工作人员替身体还尚未完全恢复的李咏捏了一把汗。

  然而,第二天李咏如期现身,并且每一条录制完成都向导演确认是否状态佳、表情对,高质量的录制终于在凌晨五点完成,敬业精神获赞。

文章关键词: 李咏绝密往事辽宁卫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