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的TFboys呢?林永健教大竣唱军歌

2015年07月30日12: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大竣唱歌 大竣唱歌

  新浪娱乐讯 7月29日,林永健[微博]在网上发布一段秒拍视频,视频中,林永健正在教大竣唱《我是一个兵》。据悉,军人出身的林永健对部队有很深的感情,年轻时他曾经当过三年野战兵,训练时刻苦认真,连猪圈都住过。恰逢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林永健想要教儿子唱一首军旅歌曲,不过大竣仿佛并不了解爸爸的良苦用心,一脸呆萌的完成了爸爸交给他的“任务”。但林永健仍然十分开心的表示:“今天教会大竣一首歌,才发现好像俺儿子五音少两个,不管咋说,咱们一起庆祝下#八一建军节#献给最可爱的人。”

  在《爸爸去哪儿3》中,林永健的老派教育风格引起众多网友集体回忆:我爸就是这样的。本以为自带喜剧效果出场的林永健在生活中也会以轻松欢乐的方式教育儿子,万万没想到林永健对儿子还是十分严格的,在节目中常常限制大竣的一些充满童真的行为。对于这次林永健教大竣唱《我是一个兵》,网友纷纷调侃:“林老师!求放过大竣吧!”“林老师!还我大竣的童年!”“好好让大竣听tfboys不好么?”

(责编: 小桂子)

文章关键词: 林永健儿子爸爸TFboys建军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