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奇兵》与敌同行 黑衣人玩转反间计

2015年07月31日18: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黑衣人康杰回归 黑衣人康杰回归
黑衣人康杰 黑衣人康杰

  新浪娱乐讯 云南卫视大型原创真人秀《勇者奇兵》本周日的新一期节目将上演与敌同行,黑衣人康杰回归大玩反间计,令新加盟的小鲜肉们吃尽苦头。

  继泥地足球赛、智取清风寨、深入虎穴、绝密押运、孤岛营救等一系列考验勇者们的勇气与智慧、体力与脑力的任务之后,本周日《勇者奇兵》开启全新烧脑大战——与敌同行,《小时代》姜潮[微博]、左立将组团加入大混战。

  黑衣人康杰再度回归,将奇兵团成员分为红、绿两队进行三个游戏环节的对决,并且在每队中安插卧底。首先,康杰先指派一向正派的“肌肉男”沈晓海为绿队卧底,他发挥了出色的演技,成功离间红队成员。而隐匿在绿队的卧底也在伺机行动,整个游戏过程谜团重重,众人身份不明均被怀疑是“卧底”,简直是脑洞大开上演碟中谍戏码。

  虽然黑衣人康杰没有直接参与到这场“谁是卧底”的游戏中来,但是康杰一出场还是秉承一惯“爱演”的风格,举手投足间帅酷无比却超有喜感。虽然节目播出至今,黑衣人的戏份不多,但是观众对于黑衣人康杰还是印象深刻,而康杰也幽默得表示我是终极大boss,现在看不见我说明我在酝酿惊天大阴谋。

(责编: 小桂子)

文章关键词: 勇者奇兵黑衣人与敌同行卧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