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新装》颖儿锁骨放鸡蛋展瘦身成果

2015年07月31日17: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青春女神颖儿 青春女神颖儿

  新浪娱乐讯 7月30日,由东方卫视和蓝色火焰全力打造的明星时尚跨界真人秀《女神新装》在京举办发布会,颖儿[微博]、尹恩惠[微博]、郭碧婷等众位首发女神悉数亮相。发布会上,颖儿身着一袭蓝红相间图案连衣裙,梳起高耸马尾辫,造型颇为清新俏丽。为了展现瘦身成果,颖儿更现场在锁骨放上两颗鸡蛋,并笑称“以前胖的时候几乎看不到锁骨”。

  作为女神阵容中年纪最小的一位,颖儿被节目组定位为“青春女神”,此次加盟《女神新装》也是颖儿首次参加真人秀节目。发布会现场,被主持人问到“听说为了参加这个节目在拼命减肥中?”颖儿笑称:“因为《女神新装》这个节目要穿上美美的衣服嘛,要变得更变得更瘦才对得起衣服。”随即主持人表示,现在有一个标准是女生怎么瘦好看,就是在锁骨上放东西,并追问颖儿“你觉得你现在瘦到可以接受这个挑战了吗?”颖儿也自信回应说:“我觉得我现在锁骨还可以”。话音刚落,工作人员便送上生鸡蛋,颖儿则大方拿起两颗鸡蛋放到锁骨上,现场展示瘦身成果,并自嘲说道:“以前胖的时候几乎是看不到锁骨的,都是平的,没有锁骨窝。” 说完主持人更调侃问设计师刘思聪“颖儿今晚就放着两颗鸡蛋出来走秀怎么样?”,设计师则表示完全OK。

  接受媒体群访时,被问到减肥的话题,颖儿丝毫不避讳并直言“最胖的时候比现在重30多斤”,同时她也表示目前已经瘦到理想体重,不会再继续减肥,接下来只要保持住就好。另外,对于五位女神中谁对自己最有竞争力的问题,颖儿坦言每个人都非常有竞争力,都有属于自己不同的设计风格。同时颖儿也表示,参加《女神新装》这个节目的意义不在于比赛和竞争,而是让自己更加了解时尚,以及穿搭方面的技巧。

  据悉,《女神新装》第二季节目将有60场秀,每场秀都将与电影魔幻故事相结合,加入水幕、投影纱、动态捕捉系统以及全动态舞台等技术,并用裸眼3D和全息影像营造震撼舞台效果。同时,真人秀环节升级为72小时无死角跟拍明星从接到主题任务、寻找创意灵感、开始制衣到成衣T台秀的全过程。该节目将于8月8日起在东方卫视每周六21:00播出。

(责编: 浅乐)

文章关键词: 女神新装颖儿锁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