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梓萌吐槽康辉太矮 自叹身材很完美

2015年07月31日18: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梓萌 李梓萌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全国电视公益广告大赛启动仪式 全国电视公益广告大赛启动仪式

  实习生吴婷/文

  新浪娱乐讯  7月30日,由央视主办的“第二届全国电视公益广告大赛”在北京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正式启动。启动仪式由央视主持人康辉、李梓萌主持,此次大赛的形象大使雷声也来到现场为公益助阵,当雷声一上台,其1米93的个头就和康辉形成极大的反差,李梓萌则借势调侃“嫌弃”康辉太矮,站在雷声身边就会很满足,并且自叹自己的身材也很完美,希望下次大赛的形象大使人选也可以考虑考虑自己。

  李梓萌在现场爆料《新闻联播》的幕后故事,称自己个子太高,每次坐在凳子上都要调到最低,而一些男主持则要把凳子调很高,对此,康辉立马接腔:“对对对,你看她现在多开心,站在雷声身边她有多满足啊!”在现场,雷声还为大家讲解了花剑技巧,李梓萌好奇地问道:“那我能不能去学击剑啊!”雷声则机智回复:“不行,你太高了,他们会够不着你的!”这一席对话引得现场观众纷纷大笑起来,而李梓萌依然不依不饶:“对呀,你看我身材这么完美,下次形象大使也邀请我做吧!”

  据悉, 本次大赛从7月底启动持续至2016年1月,沿袭首届大赛征集形式,分为影视成片及创意脚本两大报送类别。征集主题涵盖“中国梦”、“依法治国”、“文明旅游”等十余个领域的不同社会热点问题,更增添“一带一路”的主题设置及CCTV形象宣传片的创意征集;此外,央视再度拓宽作品征集范围,开通国际报送通道,面向全球征集公益创意;本届大赛在作品征集期间,还增设了 “大赛进校园” 高校巡回宣讲环节,届时央视团队将走进全国各大高校进行互动,发掘更多公益、创意的新生代力量。(实习生吴婷/文)

(责编: 浅乐)

文章关键词: 康辉李梓萌公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