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意见分歧时当然林青霞说了算

2015年08月01日12:16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欧阳娜娜 欧阳娜娜

  信息时报讯(记者 吉媛媛) “教主”重出江湖,必有大事发生?曾在电影《笑傲江湖》中饰演东方不败而被网友亲切地唤作“教主”的林青霞[微博],今晚将在湖南卫视《偶像来了》中献出她的真人秀首秀。

  在何炅[微博]和汪涵两位“队长”的带领下,林青霞、杨钰莹、朱茵[微博]、宁静[微博]、蔡少芬[微博]、谢娜[微博]、赵丽颖[微博]、张含韵[微博]、娜扎[微博]、欧阳娜娜等十位代表不同年龄层的女神将分两队进行游戏角逐,展开人气争夺战。

  很多网友担心,节目中女生众多,容易引发争执。不过,昨日,团队中的“老幺”欧阳娜娜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如果发生意见分歧,那当然是教主(林青霞)说了算啊。她是这个家的大主子,大家都听她的。”

  “教主”重出江湖引轰动

  上周六,《偶像来了》播出的先导集让很多观众表示意犹未尽,本周观众们终于可以一睹这个凑齐“N个女神”的节目,究竟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有意思的是,据悉在“教主”林青霞登场之前和之后,这个节目的画风是不一样的。

  “教主”登场之前,“江湖”略显混沌,“纷争”不断,比如,宁静初次见张含韵就说:“你长得很甜,就是肉挺多。”而谢娜走进演播室,看见宁静和张含韵坐在一组时,她对张含韵挑衅道:“你小心点宁静,她特别喜欢吵架。”大家就这样你一言我一语地相互“攻击”着。

  终于,林青霞的登场让演播室里的喧嚣瞬间化为平静。事先不知道嘉宾阵容的明星们,看见林青霞推门而入的那一刻都露出了不可置信的表情,随后纷纷上前“求抱抱”,激动得热泪盈眶,节目至此变成了“林青霞粉丝见面会”。

  青霞力气超大但很温暖

  虽然贵为女神,但林青霞玩游戏的时候毫不含糊,无论是和娜扎玩喊话“比你红”的游戏,还是和队友一起“拉飞机”,林青霞都全力以赴,丝毫没有女神鼻祖的架子。欧阳娜娜还爆料称:“在内蒙古录制节目的时候,我和青霞分到一组摔跤,虽然我是老幺,但她一点都没有让我噢,一下子就把我撂倒了,她的力气真的超级大。”

  虽然玩游戏的时候,姐姐们个个都不留情面,但是在游戏以外,欧阳娜娜则处处受到大家的照顾,由于欧阳娜娜的姑姑欧阳菲菲和林青霞相熟,所以在录制节目的过程中,林青霞和欧阳娜娜走得比较近。娜娜直言:“青霞阿姨很温暖,有妈妈的感觉。”

(责编: 浅乐)

文章关键词: 偶像来了林青霞欧阳娜娜张含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