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拆台吴宗宪:宁愿输也不要和你一队

2015年08月03日10: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上周吴宗宪[微博]现身《奇葩说》,蔡康永[微博]吴宗宪在现场言辞激烈碰撞,蔡康永更是抓住机会不断拆台,而纵横综艺界多年的吴宗宪则见招拆招,两人“交锋”不断,笑料百出。

  吴宗宪遭蔡康永对呛:宁愿输也不要和你一队

  吴宗宪和蔡康永此次聚首《奇葩说》让马东感慨不已,蔡康永也表示两人始终没有一起合作过,在《奇葩说》实现了第一次。虽然是首次在《奇葩说》同台,但是蔡康永在两期辩题中都选择跟吴宗宪不同立场。对此吴宗宪忍不住挑衅道:“你选择那边就已经输了嘛!”蔡康永则“傲娇”回击:“我宁愿输我也不要和你一队!”

  就“伴侣的钱是不是我的钱”这个辩题,正方选手邱晨以自己爸爸妈妈的实际情况阐述自己的观点:“如果我爸的钱不是我妈的钱,我妈有什么立场去阻止我爸爸败家呢,你把对方当成你人生的伴侣,你就会心疼你们的钱,把伴侣的钱当成自己的钱才会心疼共有的钱。”但是说到一个男人如果给在一起十几年的女人用共有的钱买钻戒女方一定会心疼超过开心,对此吴宗宪忍不住发表不同意见:“一个女孩一生最感动的是婚后二十几年的一枝花,结婚之前你送一个花园她可能都不会感动,但是二十年之后她生了两个孩子,男方这个时候送给她的一枝花,这比其他什么都来的珍贵。”

  不曾想言语中的“生了两个孩子”却被蔡康永紧紧抓住,调侃道:“谁你给生了两个孩子啊?”虽然是开玩笑但却让吴宗宪面露尴尬之色,匆忙解释说是朋友。马东意有所指:“有二十年了啊”蔡康永更是火上浇油地补刀:“孩子都大学毕业了吧?” 马东和蔡康永一唱一和将吴宗宪逼得节节败退,而吴宗宪一副百口莫辩的表情更是笑翻了现场众人,也让不少看过节目的网友表示:“以前都是看宪哥把别人说的哑口无言,头一次看到宪哥这么无奈,奇葩说好强大,康永哥好威武,对战好精彩。”

  吴宗宪遭蔡康永频繁拆台:谁和你是亲兄弟

  马东在辩论战发动之前向大家透露“该不该向恋人坦白恋爱史”是由没当过影帝和歌王的吴宗宪带来的,此番调侃立马遭到当事人的反驳:“我当过歌王的,我还当过新马王子金曲奖最佳男歌手奖,不信你问康永哥。”这是全场唯一一次吴宗宪向蔡康永示好,结果蔡康永撂下一句:“我不知道这件事啊,他自己办了一届吧。”一脸我知道我就不说的表情,吴宗宪无奈得满脸黑线。

  蔡康永表示谈恋爱时的理想状态应该是“我的脆弱,我的空虚,我的疲倦都可以在你这边得到休息。因此,坦白没什么不好。”而吴宗宪听完这一番话马上见招拆招,诉说二十几年前被“坦白”伤害,至今没办法忘怀的事情,表情严肃地表示坚决反对坦白,最后还来了一句“不好意思,虽然是亲兄弟我们还是明算账!”却不料遭到蔡康永的无情回击:“谁和你是亲兄弟!”

  更为搞笑的是在《奇葩说》节目中吴宗宪变身英语狂魔,每次发表自己的观点时都要夹带几句英文,让蔡康永崩溃不已,喊话吴宗宪:“你再说英语,我就不录节目了。”看过节目的网友表示:“一直很期待两人的交锋,果然不愧是综艺界的两大天王,看着康永哥不断拆台宪哥好精彩的说。”对于节目中吴宗宪狂秀英语网友不仅调侃道:“宪哥英语水平绝对过专八了,一口地道的伦敦腔我要被圈粉了,更激动的是我一个四级都没过的人竟然听懂了宪哥的英语,瞬间觉得自己有了傲娇的资本。”

  节目播出后这个话题也引发了不少网友的讨论:“肯定不坦白啊,要不然每次吵架女朋友肯定会翻旧账,干嘛没事找事给自己找麻烦呢,作为男生坚定的跟宪哥站在一个立场。”但是女性网友普遍认为:“还是坦白的好,我跟他坦白表示我对他没有秘密,同样也希望他对我能够保持这种坦白的心态,我不希望对他的过去一无所知,如果哪天他的前任找过来,我也有个心理准备嘛。”

(责编: 小桂子)

文章关键词: 吴宗宪蔡康永拆台英语奇葩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