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3》胡军男人味爆棚 康康大哭献彩蛋

2015年08月03日14:2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康康大哭 康康大哭
康康导演 康康导演
康康守门员 康康守门员
胡军蓝内裤 胡军蓝内裤

  新浪娱乐讯 告别了风景如画的傣寨勐景来,《爸爸去哪儿》五组家庭分别挺进了西双版纳的野象谷,面对前路未知的挑战,一向高冷的康康离开老爸后首次崩溃大哭;而胡军[微博]则搭配蓝内裤献出了自己凹凸有致的身材,胡军和康康这对儿“霸道总裁父子档”果然不负众望,为广大粉丝送了两颗巨大的彩蛋。

  康康大哭献彩蛋 将霸道总裁进行到底

  自上周预告后便有网友神预言:集齐五个萌娃共哭可以召唤龙珠。此次节目最大的彩蛋莫过于勇敢有担当的康总为了照顾弟弟妹妹忍痛将自己的爸爸推了出去,但因为少了爸爸的保护而首次献出了自己的荧幕爆哭。更巧的是,胡军得知康康对自己的不舍后也在节目中首度落泪。但见面后却装作无所谓的两人收获了“霸道总裁父子档”这一荣称。 “明明在乎得要命,偏偏装出高冷淡定,看似云淡风轻,实则波涛汹涌,康康和胡军就是典型的中国式父子,爱你在心口难开。这集被这对父子戳中泪点~”,胡氏父子的相处方式完美的诠释了中国家庭中父与子之间内敛又难舍的爱,不少网友表示很想回归和父亲一起的生活:“很典型的中国式父子,男人之间,父子之间,难以表达的感情。”

  但总裁终归是总裁,悲伤缓冲后的康总竟然又恢复了自己霸道总裁的气焰,在竞拍环节中仅有500爸爸币的情况下,机智分析市场行情,最终果断的拿出了440爸爸币换来了两小碗冰激凌,在仅有的几件物品中成功中标,转身询问夏天是否需要,又帅出网友一脸血。

  胡军“蓝人味”十足 被赞“行走人间荷尔蒙”

  俗话说,自古红蓝出官配,“胡军你是真的特别喜欢蓝色吗?在陕西时以为你的红色T恤已经闪亮了,可是后来你穿上了更带劲的‘蓝翔’工服,今天连内裤都是蓝的,难道有‘蓝人味’的男人都喜欢蓝色吗?”胡军因野象出没而从睡梦中惊醒,迷糊中的他穿着蓝内裤询问情况上演了半身诱惑,荷尔蒙气场全开,谁想这无意识的举动进而引发了#胡军行走人间荷尔蒙#这一话题的出现,胡军身上所散发出来的与生俱来的男人味儿让众网友丧心病狂,恨不能早生20年,网友良心评论道:“节目组太过于真实了,典型的北京爷们儿,不拘小节,严重的男人味爆棚,被胡大侠这浓浓的荷尔蒙俘虏了。”

(责编: 小桂子)

文章关键词: 胡军康康爸爸彩蛋男人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