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被曝资产40位数 反水对呛同方辩手

2015年08月04日13: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上周,吴宗宪[微博]做客《奇葩说》,在节目中,被曝身价40位数,引发舆论哗然。现场吴宗宪更被上一季冠军马薇薇激怒,夺过选手的“奇袭牌”亲自上阵厮杀,让观众捧腹不已。

  吴宗宪被曝身家40位数 自揭情伤黯然失色

  作为出道多年的台湾综艺界的人物,吴宗宪的身价一直成迷,多年来也引发了不少观众的好奇和猜测,但是具体数字无从知晓。在上周《奇葩说》节目中,马东、蔡康永[微博]、金星[微博]和选手们对此进行了多次戏谑。

  “毒舌女王”马薇薇在列举花大钱的例子时,提到了为夫妻双方父母买房子,并询问:“这算是一笔很大的钱了吧?”但蔡康永却表示:“对宪哥依然不是。”马东更补刀:“所以宪哥才能每天住在不同的房子里。”听得吴宗宪一阵苦笑。而当选手邱晨在辩论中提到“花钱花了40位数”时,马东又当即称:“整个现场大概只有吴宗宪有这么多钱”,令观众起哄声一片。此前,曾有媒体曝光过吴宗宪的身价和资产,也引发了多方诸多猜测,但是都没有得到过当事人的回应,此次在现场再度谈起这个话题,吴宗宪也只是笑而不语。网友看后忍不住调侃并喊话节目组:“虽然40位是夸张的说法,但是还蛮好奇宪哥的资产的,求爆料。”

  在第二轮辩论“该不该向恋人坦白恋爱史”中,吴宗宪还自曝两段情史以证明不要坦白的立场。“我就在一次坦白之后,让对方知道了一件事情,从此以后就痛不欲生。”吴宗宪的话让不少网友浮想联翩,纷纷猜测到底是什么事能让宪哥遭遇感情中的滑铁卢。而第二段情史则让吴宗宪更受伤,他甚至称虽然一直以为自己忘记了,但在节目现场想起来依然难以释怀。

  吴宗宪现场反水 激烈对呛同方辩手气势足

  而一向能言善辩的吴宗宪在《奇葩说》也遭遇了劲敌。在“伴侣的钱是不是我的钱”的辩题中,“毒舌女王”马薇薇犀利表示:“人类一旦成为我们,每个人都会活得非常不爽。伴侣一定要分你我,才能彼此陪伴。”随后她举出了如果双方共同用钱所带来的矛盾,并称这样“谁也没有爽到”,“很多家庭就在这样的我们中,得到了割裂”。

  不过马薇薇的阐述,却让原本处于同一阵营的吴宗宪毅然反水,称其论点太白马非马了。吴宗宪还有理有据地表示:“我们现在应该是讨论大钱。小钱我们两个彼此配合,但是花大钱要考虑我们两个共同的状态。”随后,在马薇薇二度陈述后,吴宗宪再次被点燃,甚至拿过“奇袭牌”激动地为直男代言如此表现令不少粉丝大呼:“好man!”

  节目播出后,也有不少网友对吴宗宪的表现做出了客观评价:“宪哥表现非常好。在客场作战,他既能表现的话语有综艺娱乐性,也能捎带理性的道理;而作为嘉宾既有亮点也不抢光,既能自黑又能给主持压力,非常精彩!”对于节目中观点的碰撞网友也表示看的热血沸腾:“每次看奇葩说都很激动,两种截然不同的观点碰撞最后让观众获益匪浅,真理越辩越明,宪哥的表现很赞,其他三位老师也很厉害!”

(责编: 小桂子)

文章关键词: 吴宗宪同方位数资产辩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