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批偶像抄袭 网友:终于有明眼人了

2015年08月05日12:12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偶像来了》播出后被指与韩国综艺《英雄豪杰》相似 《偶像来了》播出后被指与韩国综艺《英雄豪杰》相似
《偶像来了》播出后被指与韩国综艺《英雄豪杰》相似 《偶像来了》播出后被指与韩国综艺《英雄豪杰》相似

 《偶像来了》播出后被指与韩国综艺《英雄豪杰》相似,昨天,王思聪转发指《偶像来了》疑抄袭的新闻,王思聪写道:“真的是抄都抄不明白。”

  @S -沈沈沈宥辰-S:终于有明眼人了!把节目性质都抄错了!就只会煽情!有点综艺精神?!

  @做个逗比诗银:国民老公真是为娱乐圈操碎了心,之前炮轰《中国好声音》是有剧本的演出,现在又吐槽《偶像来了》抄也抄不出精髓。在快餐文化盛行的今天,让制作单位沉下心来搞原创是件很奢侈的事情。不过,老公说的都是对的。

  @S unshineB loom薛:我们不生产综艺,我们是韩国综艺的搬运工。

  @惜载_ joty:这个好无语,当初是因为说是原创节目才会有兴趣看看的,没想到抄得那么严重。评论里说帮外的,脑子被夹了吧?这不是帮不帮外的问题,而是明明是抄袭却装原创,这是侵权和欺骗行为。

  @套熊的汉子寻求帮助中:评论“不管是不是抄的,看的开心就行了”,幸好学了知识产权法,反正我说不出这种话。

文章关键词: 王思聪偶像来了抄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