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草原大秀蒙古舞技 杨钰莹PK谢娜

2015年08月07日10: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女神大秀舞技 女神大秀舞技

  新浪娱乐讯 一双似水的眼睛,加之温柔贤淑的举止,被誉为“似水人儿”的杨钰莹一向给人“不食人间烟火”的女神印象。而在《偶像来了》第二期节目中杨钰莹却一反淑女常态,全程开启“舞者”模式,甚至还与谢娜[微博]开始舞蹈大PK,大秀娴熟舞技。不得不说的是,节目中十位女神都是能歌善舞的才女,到底谁又将成为女神团的“舞蹈担当”呢?

  杨钰莹一反常态狠秀舞技 PK谢娜“战况”激烈

  《偶像来了》首播便赢得收视“开门红”,获网友无数好评,节目中女神团齐心协力将不可能完成的“人力拉飞机”任务变成可能,上演了一番“偶像励志”的剧情,成功俘获大批网友的关注喜爱。而本期节目中,“女神团”将转场有着“人间天堂”之称的内蒙古呼伦贝尔大草原,美不胜收的草原风景使得众女神心情大好对美景赞不绝口,不少嘉宾感慨“第一次看到这么大这么美的草原”。而一向端庄优雅的“甜歌天后”杨钰莹更是在这辽阔天地间瞬间变身“灵魂舞者”,从集合地到游戏环节全程蒙古舞相伴,舞蹈模式大开“根本停不下来”。女神娴熟的舞蹈动作加上甜美的笑脸,可谓是画一般美丽。“舞瘾”大发的杨钰莹在节目中的“篝火晚会”环节兴高采烈大秀起舞技,跳到尽兴处还与“舞神”谢娜开启了PK模式,两位女神围着篝火大跳蒙古舞的场面也十分精彩。甜歌女王节目中首次显露自己深厚的舞蹈功底,令队员们都对她不禁刮目相看。

  杨钰莹台下苦练“舞功” 女神斗舞谁是“舞蹈担当”?

  而不得不说的是,歌声甜美的杨钰莹鲜少在公开场合提及跳舞一事,虽早前有在某舞蹈竞技综艺节目中首秀舞技,但不可否认的是那时的女神舞蹈动作还是稍显生疏,节目播出后甚至还被被网友吐槽舞技。本期节目中“舞瘾”大发的她在与谢娜PK时对于蒙古舞舞蹈动作都无比熟练,全然颠覆了之前录制某综艺节目时舞技生疏的形象。这也让人不禁猜想,从舞技生疏到草原上的“灵魂舞者”,难道女神私底下有练“苦功”?而两人“斗舞”期间的“战况”激烈,颇有一番要拼出个输赢的势头,不知哪一位会脱颖而出呢?

  说到跳舞,不可否认十位女神几乎全是能歌善舞的才女,不管是在《快乐大本营》中尽显深厚舞蹈功底的谢娜、还是舞蹈科班出身的娜扎[微博]亦或是录制某综艺节目曾大秀舞蹈实力的蔡少芬[微博]..... 如若女神中真要拼出个“舞蹈担当”,草原上无疑将上演一场激烈精彩的“舞蹈大赛”!而草原上能歌善舞的蒙古族牧民,又是否会加入“女神团”上演一场激动人心的“舞蹈大会”,不得不说还是相当值得期待的!欲知女神“斗舞”的最终结果,敬请期待本周六晚22:00湖南卫视《偶像来了》女神草原之夜大秀舞技!

  更多《偶像来了》独家视频与花絮,登录芒果TV。

(责编: 小桂子)

文章关键词: 杨钰莹女神舞蹈舞技谢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