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奇兵沈晓海气哭冯越 刘欢情绪失控

2015年08月07日15: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欢 刘欢

  新浪娱乐讯 云南卫视大型原创户外真人秀《勇者奇兵》已播出七期,节目的内容越来越丰富且多样化。在播出的第八期节目将迎来史上嘉宾最多的一次。而常驻嘉宾刘小锋、洪剑涛[微博]、沈晓海、冯越、马以[微博]五人在共同经历过一系列的考验后,革命友谊越来越深刻,相互之间也越来越信任。据爆料,这一期中,“小白兔”冯越因沈晓海的再次“利用”当场眼泛泪花,不仅如此,八尺男儿刘欢第一次参加《勇者奇兵》竟也泪洒现场,到底为何双双落泪?

  冯越伤心沈晓海背叛 昔日友情就此终结?

  在第七期节目中,沈晓海一改往日“木讷大叔”的形象,担任极富挑战性的“间谍”一角,整场节目中与昔日好友斗智斗勇的情节让人印象深刻,为消除冯越心中的怀疑,使出“系鞋带”等一系列温柔招数。而“小白兔”冯越因两人积累已久的友情一直无条件信任海哥。有了上一次的敌对阵营交战经历后,“小白兔“冯越有长记性吗?据了解,在本周日即将播出的这期节目中,两人又在不同阵营,而海哥作为“蜀国”的“主公”,需要带领团队成员一举赢得“天下”。在最后也是最关键的一场“三国争霸”比拼赛中,,冯越面临与沈晓海正面PK,而沈晓海俨然“腹黑男”上身,竟再次利用起冯越。面对突如其来的欺骗,加之,之前被骗经历,冯越终于忍不住内心的“崩溃”,现场大哭。而且大声指责沈晓海“海哥啊海哥,亏我一直这么信任你,你就是个大骗子!”。两次的利用,不禁让人怀疑冯越对沈晓海的信任能否继续维持,海哥又到底怎么做才能安抚“小白兔”受伤的心灵呢?

  “小爸爸”刘欢痛哭不已 女汉子亲身拭泪以安慰

  这一期的节目群星云集,看点增多,但“矛盾”也随之增加。勇者们不再是一致对抗“黑衣人”,而是展开了阵营与阵营之间的较量,相互间斗智斗勇,拼的那叫一个激烈。除了上一幕冯越被好友沈晓海欺骗而痛哭的场景,还有本期新嘉宾“小乔”的扮演者刘欢竟也泪洒“战场”,究竟是为何因?连一个堂堂八尺男儿也会真情落泪,难道也是被利用了吗?据了解,在“火牛战车”这一场的对决结束后,“小爸爸”刘欢竟坐在一旁哭了起来,这一突发事件令同队的刘小锋和高蓓蓓都十分吃惊,“主公”刘小锋还急切的问道:“真的哭啦?”,高蓓蓓则起身用衣服为其擦去脸上的眼泪。到底是发生了什么让汉子刘欢都哭得如此伤心呢?这期的嘉宾一个个都情绪失控,会是任务太难以完成的原因吗?本周日晚21:10云南卫视《勇者奇兵》“三国争霸”,重重悬念即将揭晓。

(责编: 小桂子)

文章关键词: 沈晓海刘欢勇者奇兵冯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