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蔡少芬狂吃蒙古菜 获封千面女王

2015年08月07日12: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蔡少芬 蔡少芬

  新浪娱乐讯 如今说起蔡少芬[微博],如果你想到的还只是TVB经典《妙手仁心》里的唐姿礼或是至今热度不减的《甄嬛传》“皇后”形象,那就确实太“Out”了。在湖南卫视女神生活体验秀《偶像来了》第一期节目播出后,观众网友们都惊喜发现了蔡少芬的另一面:一个戏里高冷、戏外逗比的“千面女王”。

  蔡少芬荧屏形象多变 获封“千面女王”

  在《偶像来了》节目中,蔡少芬开启“逗比”模式,犀利吐槽不断,与“坡姐”谢娜[微博]二人几乎承包了节目所有笑点。不论是破面包车上自我安慰“换换口味”,还是吐槽嘴甜的杨钰莹“你在后宫可以活!”都让观众看后捧腹大笑。而在拉飞机环节中,“娘娘”发力时直冲云霄的一声“呀!”更是直接惊呆了身旁的女神队友,让人不敢相信戏中千娇百媚的蔡少芬还有如此“汉子”的一面。不得不说,蔡少芬在《偶像来了》节目中带给大家太多惊喜,也让粉丝们再一次爱上真实不做作的“千面女王”。

  转场内蒙蔡少芬变“吃货” 可汗宫疯狂尝美食

  《偶像来了》第二期节目将转场内蒙,与呼伦贝尔大草原上的牧民们亲密互动。这也让人不禁期待,真性情又豪爽大方的女神蔡少芬到了大草原又会展现出怎样不为人知的一面?据悉,在第二期节目中,女神们将来到草原上的“可汗宫”品尝当地美食。不过这项任务可没那么简单,嘉宾们必须在一桌菜中成功猜出哪一道是当地“招牌菜”,才能尝到真正的美味。而女神蔡少芬在录制现场频频猜错,被迫接受厨师的“惩罚”——吃掉猜错的菜品。面对一桌超大分量的蒙古菜,“娘娘”也只能是抛开女神形象毫不顾忌地大口吃肉了。虽说是“被惩罚”,蔡少芬还是不改幽默本色,一边塞肉一边大赞“好味道”,吃货本质尽显。

  女神蔡少芬最终能不能找出可汗宫的“招牌菜”呢?而转场内蒙后,她的逗比和炫夫模式又将迎来怎样的新高潮?期待本周六晚22:00湖南卫视《偶像来了》,看女神们的真我体验。

  更多《偶像来了》独家视频与花絮,请登录芒果TV。

(责编: 小桂子)

文章关键词: 蔡少芬偶像女王千面女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