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娜扎玩游戏小宇宙爆发 厨艺获赞

2015年08月07日15: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娜扎 娜扎
娜扎 娜扎
娜扎 娜扎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女神真人秀《偶像来了》在上周拉开序幕。女神们在正能量游戏 “齐心协力拉飞机”中受到网友一致好评。娜扎[微博]也在反应游戏“看这边”中小宇宙爆发惊现游戏实力,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新鲜感。据悉本周“女神团”将转战内蒙古呼伦贝尔大草原,不仅和动物“近距离接触”,并且化身“最美厨娘”秀厨艺,吊足观众胃口。

  亲民接地气 女神承包大草原

  《偶像来了》首播引起热议,默契十足互相关怀让节目充满温馨。据悉本周“女神团”将转战内蒙古呼伦贝尔大草原体验生活,广阔无垠的草原因为“女神团”的到来而锦上添花。“美景配美女”,牛羊也在草原中自由奔腾,画面俨然美不胜收。“女神团”也玩的不亦乐乎,并开始第二期的游戏环节“奶牛大作战”。如此“接地气”的和动物进行“亲密接触”,现场笑料十足并且疯狂刺激,女神们纷纷卸下“偶像包袱”展现真实自己。原本担心娜扎羞涩的性格会在游戏中“放不开”,不过据现场导演透露,娜扎一到游戏环节便“小宇宙爆发,作战能力十分强悍”,在首期玩反应游戏“看这边”时也小有体现,一连“干掉”五个人技惊四座。除此之外令大家大跌眼镜的是其实娜扎怕羊:“我小时候被一只很猛的羊追过,其实心里是害怕的。”不过为了节目,娜扎勇于克服阴影,不影响团队战斗力。

  秀厨艺获好评 吃货本质显露

  遥不可及的“女神们”也在节目中首秀厨艺,为了做出做贴心的“飞机餐”,女神们各个摩拳擦掌,惊现优质厨艺令人难以置信。作为最爱美食的“金牛座”来说,娜扎也不小心暴露自己“吃货”的本质,操刀下厨熟练地为众位嘉宾呈上自己做的“香辣鸡脯肉”,贤惠指数五颗星,连女神林青霞[微博]都说:“做得很香,非常好吃。”也有细心网友发现,《偶像来了》早已被“金牛座承包”,宁静[微博],谢娜[微博],杨钰莹,何炅[微博],娜扎竟然都是金牛座,当“厨艺比拼”遇上“美食金牛”,究竟“色香味”到了什么程度,请准时收看节目跟着“女神们”学做饭。

(责编: 小桂子)

文章关键词: 女神偶像厨艺小宇宙游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