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展东方女性愉悦之美 美出新高度

2015年08月07日18: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偶像来了 偶像来了
转战内蒙 转战内蒙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倾力打造的女神生活体验秀《偶像来了》已于上周六晚首播,金牌主持何炅[微博]、汪涵携十位人气女神的闪亮登场让人给人惊喜。真人秀节目林立的暑期电视荧屏上,《偶像来了》何以区别其他同类节目?除了超强的制作实力和耀眼的嘉宾阵容外,节目中蕴含和展现出的“东方女性极致之美”可谓节目的吸睛之眼。十位不同时代、不同风格的女神们,汇聚成一道耀眼的彩虹,风姿绰约又美得不可方物,一举一动无不诠释着东方女性由外到内的极致之美。

  《偶像来了》带你欣赏东方女性之美 五代女神“美”而不同各领风骚

  “美”是深扎于社会的广谱“根系”,既能包容万象,又能搅动人心。对“美”的追求既无门槛又无定义。《偶像来了》首期节目就显示出,这是一个处处颜值担当的节目。嘉宾阵容的颜值达到了高度的统一——“美,且各种各样的美”,具有超强的视觉冲击力与吸睛力。不少网媒与网友感叹,“这样的女神阵容恐怕也只能在湖南卫视看到”。

  十位女神,分别来自60、70、80、90、00不同年代,可以说为世人展现了十种不同的美:殿堂级女神林青霞[微博]用一生演绎出的传奇之美,“紫霞仙子”朱茵[微博]塑造出的经典之美,“甜歌皇后”杨钰莹一颦一笑流露出的温柔之美,霸气宁静[微博]发自内心的直率之美,“皇后娘娘”蔡少芬[微博]由内而外的气质之美,太阳女神谢娜[微博]搞怪逗比的鬼马之美,赵丽颖[微博]不经修饰的呆萌之美,娜扎[微博]浓郁的异域之美,大提琴公主欧阳娜娜满腹才华的灵气之美。十种“美”,在相互碰撞与交融中日益饱满,重新定义着新时代的“东方美”——不是满屏的“锥子脸”、“整容脸”、“日系、韩系美”,而是更自然、更有魅力、更有内涵、更有深度与风度的美。此外,尽管众人都欣赏美,却对美的眼光不同,年轻族群或许更偏好呆萌的赵丽颖、青春的欧阳娜娜等;有一定生活阅历的中年人或许认为林青霞、朱茵更有女人魅力,由此,从“美”出发的《偶像来了》,无疑具备着更高的社会话题性与天然讨论性。

  《偶像来了》带你感受劳动之美 女神“下凡”体验生活苦辣酸甜

  作为一档女神生活体验秀,《偶像来了》不同于目前市场上重搞怪、重明星窘态、重男团的明星户外真人秀,它竭力弱化真人秀的对抗与冲突,通过设置契合不同女神特质的生活体验场景和游戏互动环节,突出团队成员间的合作精神,引导和激发十位女星分享不同的人生感悟,给观众在喧闹的周六晚带去一丝清爽平和的人文生活体验。每次节目录制流程均融合当地人文生活展开,包括体验当地特有人文、风俗、礼仪、生活、饮食等,女神们以区别于舞台与荧幕的原生态面貌,像一首温暖流畅的人文叙事诗,为观众献上全新的视界体验,在浓趣的生活体验中生发新的人生感悟。

  首期节目中,女神们就来到了海南航空,与空服人员一起玩游戏,一起拉飞机,一起吃饭,做航空餐,在零距离的交流与互动中,只坐过飞机却从未深度接触过飞机幕后工作人员的女神们,懂得了航空工作的艰辛与不易,并深深为之感动。第二期节目中,女神们又来到了内蒙古大草原,挤奶喂奶,骑马射箭,住蒙古包,唱蒙古歌,跳蒙古舞,参加篝火晚会、那达慕大会,体验原生态的牧民生活,齐齐化身草原儿女,别样的生活体验让女神们更懂得了生活之美、平凡之美,也在体验与感受中释放着自身的美。而在第三站中,女神们又将挑战时尚之美,参与一场时装走秀,体验模特T台的职业感受。而未来的节目中,女神们更是将挑战各行各业或各种生活中将遭遇的人生百态。这种把生活感受摆放在第一的节目,区别于恶搞和游戏,实乃真正的生活观察者。

  《偶像来了》带你发现人性美 女神友爱团结传递“真善美”

  “真善美”是中国人长久以来一直崇尚的一种传统价值观,《偶像来了》以“美”为本,融合着“真”与“善”,其中“真”是真实、真诚、不装逼,“善”是善良、善心、善意。作为一档“拒绝撕逼,追求和谐”的正能量节目,《偶像来了》的十位女星们形成了一个独特新型的社交“朋友圈”,每个人尽管形象、性格、背景各不相同,但相处起来其乐融融。玩游戏时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娜扎哭泣时众人纷纷安慰,林青霞和宁静一见如故,朱茵蔡少芬是相识多年的老友,赵丽颖、张含韵[微博]因节目而成为好闺蜜,无怪乎有网友称《偶像来了》“难得的没有撕逼只有美好”。

  女神们的“美”不仅在于相处和谐、心心相惜,更在于节目中展现出的比容貌还要美丽的另一面:真诚和努力。女神始祖林青霞一直是众多影迷心中传奇一样的人物,然后《偶像来了》里面,女神毫无架子,和其他嘉宾交流互动时亲切随和,温暖如知心姐姐;玩游戏时活泼欢脱,小孩子般顽皮可爱,不得不说令人十分惊喜。“紫霞仙子”朱茵更是褪去仙气接地气,玩起游戏来十分的卖命。“皇后娘娘”蔡少芬常以端庄、霸气的荧幕形象为人所知,节目中她搞怪逗比,化身“炫夫狂魔”,秀着一口别扭的港普,金句频出,爽朗的性格让人喜爱。还有赵丽颖的呆萌、杨钰莹的“花式夸人”等,女神形象的反转,不同层面的“美”,另样的魅力,她们之间将发生的无数可能的故事,无不令人惊喜期待。在《偶像来了》节目中,人与人之间温暖的情怀,女性之间细腻的友谊,将成为节目的主旋律。但这并不妨碍各位女神独特性格的展示,反而将带领观众领略正能量的人际关系。

  更多《偶像来了》独家视频与花絮,请登录芒果TV。

(责编: 小桂子)

文章关键词: 女神偶像林青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