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来了》汪涵挤奶实力最佳变奶霸

2015年08月08日11: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汪涵实力最佳变“奶霸” 汪涵实力最佳变“奶霸”

  新浪娱乐讯 上期节目中,女神团齐齐现身海口挑战疯狂刺激的人力拉飞机,成功将不可能变成可能获得了网友的一致好评。而本期节目“女神大军”将转场国内最大的牛奶产地——内蒙古呼伦贝尔大草原,开启“牧民”生活体验之行,对于游戏中相当“接地气”的挤牛奶环节众女神都期待不已。但看似简单的挤奶动作实则相当难掌握,正当嘉宾们苦苦摸索之际,队长汪涵却摇身一变“专业挤奶户”轻松挤奶,成功升级为“女神团”超级“奶霸”,期间更是被何炅[微博]调侃道:当爸的就是不一样!

  汪涵草原变身“奶霸” 宁静[微博]遭奶牛“突袭”踢嘴

  而本期节目中女神们的“生活体验行”将转场内蒙古呼伦贝尔大草原,被誉为“牧草之家”的呼伦贝尔草原不仅是国内最大的牛奶产地,游牧部落更是多不胜数。女神团千里迢迢至此,在游戏互动环节也体验了一番“挤奶大比拼”,看似简单的动作却出乎意料的难以掌握,众女神虽信心十足却也心有余而力不足,“手势难以掌握、挤不出牛奶、下不了手”等等一系列问题纷纷涌现而出。而在女神们纷纷陷入困恼之际,队长汪涵却突然大展功力,娴熟连贯的挤奶动作分分钟“秒杀”一旁手足无措的宁静,很快就挤出了一桶奶。一旁观战的“娘娘”蔡少芬[微博]更是直接封汪涵为女神团当之无愧的“奶霸”。而正当“奶霸”汪涵大展功力胜利在望时,奶牛却因紧张躁动接二连三踢翻装牛奶的桶子,让队伍前功尽弃。混乱之中宁静还被奶牛后蹄踢到了嘴,现场齐齐“石化”的女神又将如何应对这一突发状况呢?

  汪涵“奶爸”变“奶霸” 遭何炅调侃:当爸的就是不一样!

  名主持汪涵不仅是圈内众所周知的“才子”,如今已为人父的他生活中更是一位名副其实的“超级奶爸”,于2014年喜得贵子之后汪涵便开始恶补各种育儿知识,对于照顾孩子的种种事项轻松驾驭。喜爱挑战的他曾表示“之前的生活多是偏向于挑战,而当爸爸之后希望生活越平静越好,因为这是孩子成长最需要的肥沃土壤”,将自己“超级奶爸”的本质展露无遗。而当“奶爸”面对活生生的奶牛时,也丝毫不显生疏,一边挤奶一边安抚奶牛,一旁的何炅幽默调侃道:当爸的就是不一样!辛苦挤奶的汪涵结束时还不忘幽默表示:我是主持人里面挤奶最好的!成功引发现场一阵爆笑。集“奶霸”和“奶爸”于一身的汪涵在节目中是否能继续带来惊喜,草原上女神们又将上演一场怎样的“挤牛奶大赛”,不得不说还是相当让人好奇的!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本周六晚22:00湖南卫视《偶像来了》,请大家拭目以待!

文章关键词: 汪涵偶像来了女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