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妈笑称轩轩亲霓娜热情过头 会教他绅士

2015年08月08日16: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轩轩成霓娜小跟班 轩轩成霓娜小跟班

  新浪娱乐讯 在昨晚播出的《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福建站的节目中,轩轩执意要亲诺一的妹妹霓娜的举动,引得网友热议。今天轩轩的妈妈也在微博上回应了此事,称今后要引导轩轩,告诉他对朋友不仅是hugs&kisses,还要教会他绅士的询问:may I?并且称赞诺一是个好哥哥。

  今天凌晨,轩轩妈妈转发网友截取的节目中轩轩执意要和霓娜坐在一起吃饭,还不时的亲霓娜,最后诺一将妹妹带走的片段的微博,说道“亲爱的烨哥&安娜姐,霓娜可爱美丽,轩儿见妹妹初来乍到,想照顾想亲近,想和妹妹做好朋友,热情过头了以后妈妈爸爸会加强对他的引导:喜欢朋友,不仅仅是Hugs&Kisses,还要有绅士的询问:May I ?诺一哥哥昨天照顾妹妹好棒!赞一个”大方承认轩轩有点过于热情,今后要好好引导。

  网友也纷纷留言大赞轩妈的教育方式,“妈妈真会教育孩子 怪不得胖轩这么招人爱”,大部分网友也表示理解轩轩的举动,“轩轩真的是发自内心的善良和友爱 那是他的表达方式”。(实习生宋骁/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轩轩霓娜诺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